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罗海琼任泉霍思燕祝福母亲 这是感恩的最好契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罗海琼任泉霍思燕祝福母亲这是感恩的最好契机

霍思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天下有多少子女,就有多少美丽的母亲。母亲节是感恩母爱的最好契机之一,让我们看一看明星们是怎么做的。

  罗海琼(blog)许还幻(blog)、李晨:给妈妈年轻的理由

  即将成为雅虎广告女主角的罗海琼目前正在天津拍摄电视剧《津门烟云》,虽然无法
赶回兰州与母亲共度母亲节,但她早早给母亲买好了礼物。“是一双暇步士今年最新款的凉鞋,为让妈妈找回青春,我特意挑了双橘色的。鞋已经快递回兰州了,相信14号之前肯定能收到。” 海琼说,买鞋做礼物寓意让妈妈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向前走,追求美好健康的生活。

  “表妹”许还幻认为,女人天生爱美是永远不变的道理,但是为了自己和哥哥,妈妈已经有很时间没有去打扮自己了,“今年的母亲节我和哥哥要将时尚的爱献给母亲,让妈妈再次变的年轻起来,所以给妈妈选的是白金首饰,让妈妈可以骄傲地向邻居亲友展示我的孝心。”还幻透露自己从小就学会了一个撒手锏讨母亲的欢心:那就是每次气哭母亲时,她都必定会写道歉信认错。此举万试万灵。

  中国男人含蓄的性格羞于当面向母亲说“我爱你”,因此通过网络订花对于李晨来说也许是最合适的方式。李晨因在《刑警本色》中扮演王志文弟弟而被观众熟识,他老老实实地承认给妈妈订的是最红最红的玫瑰“相信妈妈已经很多年没有收到鲜花了,所以我订了鲜花,也代表父亲,感谢妈妈为这个家付出的一切,希望妈妈像玫瑰一样绽放出无限的花期,祝愿父母能幸福的安享他们的晚年。我想通过送花告诉妈妈 其实我和父亲都在默默爱着她。”

  任泉霍思燕:永久思念格外感恩

  母亲节的到来让任泉、霍思燕的心情变得格外沉重,任泉的双亲、霍思燕的妈妈已经离世多年。每年的母亲节,任泉总要选择一人独处,默默的悼念亲人。

  母亲节为妈妈挑选一件心爱的礼物保存在尘封的抽屉里,是霍思燕多年的习惯。今年她在杂志上看到一款芬妮戒指,她像往年一样订了下来,“母亲节那天,我会戴在手上,我坚信,妈妈一直与我同在。”

  任泉表示“我羡慕着那些拥有父母亲情的朋友,祈愿你们珍惜这世界上的一切亲情,感恩父母的爱,愿美好的情感真实而鲜活地,萦绕于你们的生命中。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