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洁:请流言放过我 塑身成果显著麻辣往事难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39 沈阳晚报

  

何洁:请流言放过我塑身成果显著麻辣往事难忘
何洁:请流言放过我塑身成果显著麻辣往事难忘
何洁:请流言放过我塑身成果显著麻辣往事难忘
何洁:请流言放过我塑身成果显著麻辣往事难忘
妩媚的笑容、风趣的谈吐,眼前的何洁(blog)举止和两个月前来沈时没什么两样;但明显苗条了许多的身段,却让记者感觉到“洁宝宝”更漂亮了!昨日何洁来沈拍摄今年《超女》沈阳唱区的宣传片,记者在何洁拍摄的间隙对她进行了采访。乐观的洁宝宝其实近期也受到一些流言的困扰,提到这些,一直笑哈哈的何洁撅起小嘴,露出委屈的神色,她说:“我一直在认真地对待我的音乐和新闻媒体,我还只是个小女孩,请流言放过我!”

  一周录完10首歌投入过程很艰辛

  李宇春(blog)签约太麦后,录制首张专辑至今半年有余,仍没有推出的消息;而洁宝宝签约艾回后,5月4日开录专辑,竟然一周就录完全部10首歌,一些人因此认为,何洁对待音乐“不认真”。对此何洁说,虽然时间短,可是每一分钟都实打实,“制作人陈伟老师非常严格,他帮我改掉了许多以前我唱歌上的毛病;在感情投入方面,我学会了如何很快进入歌曲的情境,尤其是录伤感情歌时,感情投入的过程让我感觉挺辛苦的。”何洁透露这张专辑曲风会以流行摇滚为主,“总之大家听到我的个人专辑就知道啦,我会让‘盒饭’感到惊喜的。”对于“不认真”的说法,何洁说:“时间短不代表质量差,大家要对我有信心。我下个月就将到台北拍摄新歌的 M V,专辑7月就能推出。”

  对沈阳《超女》有信心会多多关注

  前天安又琪(blog)在烈日下拍摄《超女》宣传片,而昨日一场雨过后天气凉爽了许多,记者眼前的何洁面对摄像机摆出各种可爱的造型,在沈阳故宫的背景中,洁宝宝尽显青春靓丽。何洁说这次她来沈拍宣传片的时间很紧,但她得知能来沈阳很高兴,“之前来过一次了,对沈阳印象很好,粉丝、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希望以后能常来,最好是能来开个唱,哈哈。”何洁对今年《超女》沈阳唱区的选手信心很足,“都知道沈阳选手强嘛,我会抽空多关注《超女》沈阳唱区的比赛的。”谈到今年《超女》,何洁说,“之前我还去了成都赛区给她们打气呢。今年的选手很多都不错,厉娜张美娜等,而且我觉得今年的选手比去年的更加勇敢、有个性,更能‘想唱就唱’了。”

  解释南京“耍大牌”那是沟通有误

  近期一件事一直困扰何洁,那就是13日在南京发生的“补妆事件”。连日来何洁在各地接受媒体采访时,不厌其烦地对此事进行解释,仍无法封堵住“耍大牌”的声音。面对记者的提问,何洁连连叫苦:“其实没有外面说的那样,就是因为当时负责那次活动的公司与天娱沟通上出了问题,我只是年轻后辈,哪里敢耍大牌?”何洁解释道:“那次我们之前根本不知道安排媒体采访,而且我当时马上要出席宣传活动,必须要化妆,我们公司对艺人有规定:不能在没有化妆的情况下接受媒体拍照,就这样产生了误解,其实我一直是很尊重媒体的。”

  塑身成果显著麻辣往事难忘

  记者眼前的何洁,比今年3月20日来沈时苗条了许多,她也骄傲地对记者说:“怎么样?有成效吧!”

  当记者问她“瘦了多少斤”时,何洁笑而不答,只是告诉记者:“我的减肥计划还要继续进行!”何洁开始回忆她塑身前的那段“麻辣往事”:“一直就特别喜欢吃零食,我之前也塑身过,但总是不停地在瘦了、吃、胖了、再瘦、再吃中循环……参加去年《超女》时,我曾一个星期减了6斤,每天只吃西瓜、

西红柿。但是等到全国
总决赛
,和春春住一个房间,玉米都送她零食,她又不爱吃,于是,我就吃啊!于是又胖了。这次我塑身的念头很坚决,坚持有一段时间了,即使录音时体力消耗比较大,我也只吃水果,好在效果还不错。我准备将塑身进行下去!”王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