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守王菲狗仔一天花1万 网友请求给偶像更多空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以前,每逢周日都是王菲的女儿窦靖童的“家庭日”,王菲经常带她出去吃饭或者去公园玩。王菲怀孕后这个责任交给了继父李亚鹏(blog)。不过这段时间家门口满布狗仔,童童的“家庭日”也泡汤了。前日,童童被送往一高级小区去和朋友玩,而王菲只是在家里呆着。以上细节证明:现在王菲产子这场新闻大战到了“瓶颈”阶段,于是媒体间的竞争变成了“烧钱大战”。

  记者前日采访香港某杂志资深记者,他表示现在看似烧钱厉害,但假如杂志能拍到独家,广告商纷纷投广告,这点钱不算什么。他还表示在内地烧钱不算厉害,去一趟欧洲或者日本那才是叫“花钱如流水”。相对于香港媒体,内地媒体无论是人力和财力绝对处于下风。一般内地媒体跟拍王菲只是合成联盟租一辆车,谁拍到了没有冲突就共享。而租车也是掐着时间算,有的车还是两家媒体一起出钱租。到现在为止,只有一家网络媒体是每天700元包下一辆车24小时守候。有的为省钱,只是让记者守候在两家

医院,把王菲两个家基本放弃,只要幸运拍到王菲进医院那一刻就完成任务。人力财力无法相比,为了不漏新闻,有的内地媒体放弃跟王菲,而是跟着香港狗仔,香港狗仔的车在哪里他们就去哪里,所以会闹出香港狗仔上厕所,内地媒体不知情也跟着去的笑话。

  ·狗仔花费·

  人数(2-8人) 现在基本上每家香港媒体最少都有两名记者在北京,而最多的媒体则有8位记者在王菲生产热门地守候,全部花销都由报社埋单。

  住宿(每人300元/天) 香港记者在北京居住的不是酒店公寓就是三星级以上的酒店,每天每人的住宿费在300元左右。

  话费(国际漫游现场爆料) 真正最大的开销是电话费和租车费用。因为香港记者24小时轮流守候,基本上没有时间去写稿子,一般是打电话回报社让编辑代笔,所以这笔国际漫游费花销巨大。

  租车(3000元~9000元/天) 每家报社至少有两辆车,最多则有5辆车,按照每小时平均80元来计算,一天下来一辆车基本要800元左右,要是租5辆则是4000元。保守估计,每家报社一天至少要烧3000元,多的话可能8000元~9000元。有媒体已在北京守了近一个月,已花费了10万元。

  ·王菲家人·

  避记者 窦靖童像王菲一样酷

  窦靖童为避免被摄入镜头,竟全程背向镜头,非常Cool,十足阿菲的作风。相反,李亚伟的女儿则对传媒追访感到好奇,虽然她用玩具掩面,但却从手指罅中偷望记者,表现出童真的一面。据东方早报

  ·网友呼声·

  请给偶像更多私人空间

  网友S:祝福王菲再当妈妈,不要打扰王菲。让王菲自己享受她私人的幸福。我们愿意静静地等她的好消息。网友老虎多多:明星应该和大众分享隐私,但我们不希望给王菲制造麻烦困扰,我们需要有一个健康的途径了解明星。网友JERRY:你们就让王菲安静地生个孩子吧!她是人不是神,不要搞得人家整日不安了。记者 王平平 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