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kiss》专访赵琳:天生不爱做梦的女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45 《kiss》杂志
《kiss》专访赵琳:天生不爱做梦的女孩(附图)

赵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试图把赵琳(blog)设定在一个极度梦幻的框框里,浪漫、无邪。

  而她的出现打乱了我们事先所有的安排,她带点任性和不屑地告诉我们“做梦?我从来没有过”。

  生活中的赵琳颠覆了她所有演过的角色,活得个性、洒脱!

  对逝去的感情从不眷恋;也从不相信“真正的爱情在每个女人生命里只绽放一次”的说法;对于帅哥她却情有独钟,并毫不避讳地说:“我就是以貌取人!”

  kiss:每个女孩都经历过爱做梦的年纪,对你来说这段时期在什么时候?

  赵琳:(笑)我从来没有过!我这个人从来不喜欢做梦或者幻想些什么东西,从小就这样。

  kiss:比如白雪公主、白马王子这些从小都没想过?

  赵琳:没有,我小时候就不喜欢童话故事,觉得那些东西特假。我宁愿去听一个比较真实的故事,那对我来说比较有吸引力。其实有什么可幻想的呢?现实都是很残酷的。

  kiss:小时候爸爸妈妈也没跟你说过这些童话吗?

  赵琳:他们倒是说,但是我不爱听呀,就直接跟他们说我不喜欢听这个。而且我总喜欢拿一些比较有现实教育意义的故事去讲给身边的朋友听。

  kiss:你是一个现实的人?

  赵琳:我觉得“现实”这个词听起来挺难听的,似乎是贬义的吧?所以我不想把自己归结成一个现实的人,只能说我不像普通女孩子那样喜欢做梦,天天幻想,这是天生的。

  kiss:那想过自己将来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吗?

  赵琳:没想过!谁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得看将来碰到什么样的吧。

  kiss: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

  赵琳:这个说不出来。

  kiss:这不是应该在每个人心里都非常清楚的一件事吗?

  赵琳:嗯……反正我喜欢长得好看的。

  kiss:可好看的男人不会让你没有安全感吗?

  赵琳:我觉得安全感不是别人给的,是来自于自己的。你以为长得不好看的男人就不花心吗?(笑)

  kiss:你对自己很有信心?

  赵琳:也不是,只是我懂得怎么去爱。比如有的女孩子会翻出对方好多拈花惹草的证据,我觉得这个就没有意义,除了让你们的关系走向极端,根本改变不了这个人的习性。

  kiss:难道你能容忍男朋友的拈花惹草?

  赵琳:不是,你不要去调查嘛,你不知道,这个事情不就等于没有吗?你干嘛非要自寻烦恼把人家的事情,甚至是陈年旧事都挖出来呢?除非这个人出去鬼混回来后,连撒谎都不会撒,那也太不负责任了。只要你有本事瞒我一辈子,那我会挺高兴的。最讨厌的就是今天漏出点马脚,明天漏出点马脚。

  kiss:感觉你对待感情很洒脱。

  赵琳:也不是洒脱,只是不喜欢那种特别较劲的人,有点变态!前段时间我有个朋友想通过一些特殊的渠道把女朋友的电话单子都打出来,我就想这算什么事啊?杀鸡用牛刀!太可怕了。如果你真的已经知道对方有一些情况,那就分手呗,何必去查呢?查的结果就是最后大家都撕破脸皮,感情也挽救不回来了。

  kiss:男人应该会比较喜欢你这样的女人,不去干涉对方什么,大家保持一定的空间。

  赵琳:唉,这个也是经验所至啊(笑)。

  kiss:那最初的时候你也会去追查男朋友的这些那些的?

  赵琳:对啊,还追查过去女朋友什么的,其实没必要!就跟非得弄个假想敌在那似的,不去想就无所谓了。你不要指望那种快乐和平静是对方带给你的,这个是自己创造的。

  kiss:很多人都觉得一辈子最爱的就只有那么一次,你同意吗?

  赵琳:不同意,我觉得不是这样的。

  kiss:每段感情你都能给你新鲜的东西?

  赵琳:并不是新鲜的东西,是每段感情我都能一样地去投入。其实爱情是存在心里面的东西,并不是给了一次就没有了。它都在你心里面,直到有合适的人出现时,就把心里面的爱焕发出来了,等这个人离开的时候你心里的爱又重新封存起来,等下一个人出现时它又会打开.

  文章来源《KISS》杂志

  文字 梁纯 摄影 袁海 化妆&造型 Light 责任编辑 王馨悦 设计 兽包包 服装提供 多吉时装 场地提供 玫瑰御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