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李亚鹏赶收工做家庭主夫 女儿乖巧王菲亲自喂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8:43 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赶收工做家庭主夫女儿乖巧王菲亲自喂奶
演艺明星李亚鹏中新社发 骆文刚/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王菲产下女儿后,已专心在家休养,其丈夫李亚鹏(blog)十分体贴,为方便照顾妻女,日内拍完剧集《为爱结婚》后,将会放假两、三个月陪伴家人,减轻王菲打理家务的压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上月底诞下第二个女儿后,日前与女儿已秘密出院返家休息,其夫婿李亚鹏也正式复工拍剧。前晚李亚鹏在北京的黑芝麻胡同拍摄剧集《为爱结婚》,
他一抵现场,大批工作人员逐一上前向他道贺,荣升父亲的李亚鹏心情非常好。

  李亚鹏透露拍完该剧后,他会休息两至三个月,好让自己可以有较多时间陪伴家人,因为女儿刚出生,王菲又在坐月子,还有窦靖童要照顾,所以家里有很多事情要忙,他不想累坏妻子,所以想多点留在家中,帮王菲料理家务。

  早前有报道指王菲经理人陈家瑛会入股李亚鹏的经理人公司,王菲也会为他的公司复出开

演唱会,记者前晚向李亚鹏求证,他否认说:“我没有这个想法,只是媒体自娱自乐,又或是老百姓喜欢看这些消息,但这些与我无关,我同王菲只是夫妻关系,并不涉及工作。”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有意将刚出生女儿的照片卖给美国杂志,所得报酬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记者问李亚鹏会否效法?他说:“每个人有每个人想法,不同国家有不同国情,不是什么事情要一样的。”

  李亚鹏又指女儿尚未改名,不过他的小宝贝接回家后,一直很乖,不怎么哭闹,困了饿了的时候才会哭两声。对于外传王菲有产后抑郁症,李亚鹏经理人马葭否认说:“王菲恢复得很好,一点都不忧郁,现在已经回到家中休养。她对女儿百般宠爱,还亲自喂人奶给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