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王菲生子后李亚鹏回应:不靠老婆名气开夫妻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0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王菲产后李亚鹏(blog)首度公开亮相回应诸多传闻,并坚称不会依靠王菲的名气开“夫妻店”。

  与媒体的“追逐战”刚刚有所平息,3日晚,李亚鹏放下刚生下女儿在家休养的妻子王菲,现身电视剧《为爱结婚》片场补拍最后几场戏。这是李亚鹏晋升父亲后的首度公开亮相,媒体自然不愿放过这一大好的“逼供”机会。不知是不是因为初为人父心情好,面对记
者的“长枪短炮”,李亚鹏自始至终满脸堆笑,相当和善。拍照、采访,来者不拒。

  女儿名字还没谱

  昨晚《为爱结婚》补拍,制片方本来想借机多宣传这部剧,但从头到尾,媒体所有的问题都是关乎王菲与“小鹏菲”的。有记者走来就打听孩子的名字,李亚鹏连连摇头,笑道:“不要说大名字了,现在连小名都没有取呢。”对于外界传言的女儿小名“宝贝儿”,李亚鹏也作了解释:“其实那不算,只是孩子一生下来,看着特别可爱,我和王菲脱口而出就喊女儿‘宝贝儿’,正式给孩子取名子还要过段时间。”

  女儿平安诞生,让李亚鹏对媒体前段时间的跟拍变得非常宽容,谈及当时经历的紧张、危险,李亚鹏始终带笑,直言:“这的确打扰到我和王菲的生活,就像我在博客中写的一样,这是媒体的自娱自乐。其实,你说公众、普通老百姓有多关心这事儿呢?我看未必有那么大的热情。不过呢,有大家的关心我也觉得很开心。”

  不学皮特卖照片

  与“小鹏菲”同日诞生的还有个明星宝宝———好莱坞明星茱丽和皮特的千金。不过,这两口子可与李亚鹏王菲的谨慎不同,干脆将女儿的照片高价销售并将所得全部捐给了慈善机构。传言中,“小鹏菲”的身价也不菲,许多杂志将她的玉照价抬到了50万元,但李亚鹏和王菲却一直不为所动,面对记者的追问,李亚鹏表现得很平静,直言:“我们又不是外国人,和皮特他们所处的环境、国情都大不一样,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我们。我们不会跟着做,目前我们完全没有类似的想法。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不一样,价值观也不一样,怎么可能做出相同的选择?”

  否认将开夫妻店

  前阵子,曾传出王菲产后复出将会加盟李亚鹏开的公司,两人夫唱妇随,开夫妻店,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也会过来帮他们。但李亚鹏当晚直接否认了这一传言,他很严肃地表示:“我和王菲除了夫妻关系,不可能再有任何工作关系。根本不会像外界说的那样,我要依靠王菲的名气,这是不可能的事。”至于王菲何时复出,李亚鹏居然笑着冒出句英语:“I DON’T KNOW,(我不知道)不能替王菲作主。你们还是去问菲姐本人吧。”

  早报记者肖姗姗

  □现场直击  结婚礼物涨价

  在“小鹏菲”尚在王菲肚中时,李亚鹏就接拍了电视剧《为爱结婚》,外界一时盛传李亚鹏是为了赚奶粉钱,更有甚者直言李亚鹏丢下孕妇王菲不管。对此,李亚鹏坦言:“我就是个演员,演戏就是我的工作,一种我能借以谋生的手段,而作为男人,挣钱养家是很正常的事情。”同时,李亚鹏美滋滋地承认,这部剧是他专门献给王菲的结婚礼物,他要证明给身边人看,他与王菲是为爱结婚。而随着爱女的诞生,这份“结婚礼物”的身价也高涨。据制片方透露,各电视台发行单位已经摆出了抢购架势。

  趁机大过烟瘾

  采访间隙,李亚鹏时不时抽烟,有记者惊讶地发问,“哇!你现在在家还敢抽烟啊?”李亚鹏紧张地笑笑,连连摇头,“不敢,不敢,在家不敢抽烟。对孩子可不好。”记者马上打趣道:“是不是都到走廊抽烟啊?”李亚鹏笑着点点头,竟然默认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