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吴樾机智幽默文武兼备 作节目做演员样样在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吴樾机智幽默文武兼备作节目做演员样样在行

吴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文武双全的影视明星吴樾受邀到谈话节目《安全俱乐部》做嘉宾。吴樾在节目中幽默风趣的谈吐让全场人员从开始捧腹到结束,整期节目在一片笑声中录制的非常顺利。在节目中,吴樾不仅正确快速的回答了主持人给他出的有关汽车、交通方面的知识题,还向观众讲了许多相关的小窍门及见闻,主持人也不禁赞叹吴樾经验丰富。

  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吴樾还自爆大学时代曾因经济拮据打工赚钱自立又养家。现已
大有成就的吴樾说,在中戏上大学时是班里经济条件最差的学生,父母双双下岗家家中失去经济来源,母亲又患病住院。学生时代的吴樾靠课余时间教外国人中国功夫挣钱养家,在保证有经济收入的同时,还要保证在校的学习质量。心理的压力和生活的负担不但没有难倒吴樾,反而激励着他不断进取,直到今天。如今事业蒸蒸日上的吴樾回想起多年风风雨雨的经历,不禁感慨道,从小习武以及成长中的经历,都对我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为我坚强的性格和踏实做人的原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听了吴樾的经历心中都难免有些难过。吴樾为让大家开心,现场及即兴唱了一首歌,气氛马上又活跃起来了。整场节目从开始到结束都沉浸在一片欢笑声中。

  目前吴樾正在北京近郊的一处摄影基地拍摄情景剧《地下交通站》。从剧组请假来参加节目的吴樾在录完收工后,又马不停蹄的奔赴剧组继续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吴樾临走时,《安全俱乐部》的主持人及工作人员都一再邀请吴樾一定要经常来节目中做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