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肖荣生戏里戏外作主持 戏里谈情戏外谈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15 新浪娱乐
肖荣生戏里戏外作主持戏里谈情戏外谈球(附图)

肖荣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准球迷肖荣生昨日在中央五套《豪门盛宴》栏目中与多球迷互动,大谈近期热点“世界杯”。在节目中,肖荣生除了聊到许多近期“世界杯”赛况外,还与主持人和观众谈到了自己由球赛而引发的许多感悟。

  肖荣生是个不折不扣的准球迷,每届“世界杯”几乎都没落下过。对于自己之所以如此喜爱足球运动,肖荣生有着独到的见解。肖荣生说:“足球比赛让我联想到过去古罗马
的竞技场,球赛中男人的勇猛有种野性的魅力。很久以前,人类的竞争和占有欲多表现为战争,所有的勇猛和野性都在战争中得到宣泄。现在的足球比赛满足了人们在这个文明时代的许多欲望。”主持人和观众也对肖荣生的看法表示赞同和欣赏。

  对足球侃侃而谈的肖荣生,让大家不禁想起了在近日各台热播的电视剧《危情杜鹃》中“谈情”的肖荣生。在电视剧《危情杜鹃》中,肖荣生饰演一个被迫陷入婚外恋情感漩涡的名主持人“张正军”。电视剧《危情杜鹃》一经播出便获得了极佳的收视效果,多轮播出全线飘红。昨天在央视做节目前,主持人和台里的许多工作人员都提到了这部由肖荣生主演,充满惊悚悬疑的电视剧《危情杜鹃》。肖荣生还被追问到拍摄这部电视剧时的花絮以及感想,肖荣生笑说,有朋友看完我的这部戏后非常严肃的对我说,今后我一定注意这方面的事情,太可怕了。

  到场的观众不少都是肖荣生的影迷,肖荣生的到来给了大家一个意外的惊喜。肖荣生也开心的满足了影迷们的要求,与大家一一合影。外表刚毅男人味十足且内心火热的肖荣生,多年来在荧幕中塑造的许多不同的人物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无论是台上台下、戏里戏外,对艺术、对生活、对感情侃侃而谈的肖荣生都魅力无限,可谓是影视圈中成绩傲人的常青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