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性格女孩”小宋佳博客个性鲜明受热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36 新浪娱乐
“性格女孩”小宋佳博客个性鲜明受热捧(附图)

小宋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格女孩”小宋佳博客个性鲜明受热捧(附图)
小宋佳

“性格女孩”小宋佳博客个性鲜明受热捧(附图)
小宋佳

  “性格女孩”小宋佳在新浪娱乐开设的个人博客因其个性鲜明、灵动风趣的语言风格成为众多网友热捧的对象。随着《逆水寒》的上星播出,小宋佳独具个性的生活照片在各大论坛、贴吧引发火热讨论。

  在一堆事情不知为何搞得乱七八糟之时,小宋佳精辟总结:“ 生活就是一个七日接一个七日。人生就是一个分叉接一个分叉。”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小宋佳则会:“祝各位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花骨朵儿们节日快乐。”

  小宋佳会被透过厚厚窗帘的一线阳光感动,会被一根睫毛落在手背上的瞬间感动,会被五线谱上的一个半音感动,会被房檐上的一片败瓦感动,会被清晨布谷鸟的一声鸣叫感动,会被琴

  弦崩断后的颤抖感动,会被石子扔到水中激起的一丝涟漪感动,会被一个迎着夕阳只少了一根棒子的背影感动,也会被笼罩着雾气的镜子中模糊的自己感动。

  小宋佳会在博客里把所有人都习惯的名字“母亲节”叫成“妈妈节”。她跟妈妈在一起最爱做的事是“火拼”,而送给妈妈的第一件礼物却是“人民币”。妈妈对自己的期待是“火了”,妈妈对小宋佳的期待确是“别比她火”。

  小宋佳的博客自成一体、独树一帜。没有酸文、没有美图,直抒胸臆与自然流露让所有来过的人都不会走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