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刘孜做客新浪聊新书 写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06 新浪娱乐
刘孜做客新浪聊新书写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刘孜做客新浪聊新书写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刘孜做客新浪聊新书写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刘孜做客新浪聊新书写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修长身材 亭亭玉立
刘孜做客新浪聊新书写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刘孜做客新浪聊新书写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刘孜做客新浪聊新书写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刘孜做客新浪聊新书写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享受生活 幸福甜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孜:天时地利人和,就是这样,不早不晚,就在合适的时间。

  主持人马骧:刘孜和她老公的性格就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刘孜:不是,因为都已经有过了恋爱的经历,然后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件事情,知道婚姻这件事情是有一个有默契的人,互相理解,其实大家都知道,大家理解这样的事情,有这样一个人,在合理的时间出现,一切都对。

  主持人马骧:Mr.right就这样诞生了。

  刘孜:也许这个人提前出现,双方的性格不对,就不可能。

  主持人马骧:你已经结婚这件事情,有没有影响以前的fans对你的忠诚度或者热爱、拥护?

  刘孜:会有一些影响。

  主持人马骧:你感觉到吗?

  刘孜:会感觉到,通过网络。

  主持人马骧:怎么感觉到的?

  刘孜:虽然他们留下了只言片语,你看东西当然会对他写字的心情有判断。

  主持人马骧:心理有点酸?

  刘孜:可能大多数人都认为演员不结婚是最好的,但是对于我们是不公平的。

  主持人马骧:结婚不说是最好的。周围有结婚不说的吗?

  刘孜:我知道的有一个,他孩子都很大了,都没有说。

  主持人马骧:说出来可以,怎么样避免或者弥补因为结婚失去掉的一部分观众?

  刘孜:我觉得现在的观众都越来越成熟,他们不会因为你自己的个人问题,然后就对你这个人有别的看法,他们喜欢的可能还是你的作品、你做的一些事情,他们关注的是这些。但是可能有很小一部分人有别的想法,但是为了顾全大局,为了更多的人,他们希望我拍出好的作品,就去做这些事情,不能为了一小部分人关注我是因为我没有结婚,我想我不会的。

  主持人马骧:好。前一段时间有一个话题说得比较多,也很受关注,我们也是坐在这里,谈论过这件事情,就是你的买房风波,在预告页上也写到,很多人是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相对于

房地产开发商来说个体是弱势,很多人说原来有名的个体也是弱势。

  刘孜:事后有一个朋友说住在那边也倍受困扰,也有各种问题,但是一直是忍受吞声,他说当时为什么没有站出来,就因为开发商是强势的,这种东西不在于你是很小的个体还是在于你是名人,关键是你做了还是没做,当时我是牙一咬,后来书截稿后,看到一小则消息,从6月1日起房子有瑕疵可以向建委举报。

  主持人马骧:我没有听说。

  刘孜:我自己剪下来了,我很自以为是,把这些事跟自己联系在一起。就想来自民间的力量,也是很有用的,众人拾柴火焰高。

  主持人马骧:这件事是一个进步,不知道具体实行起来怎么样。

  刘孜:我觉得开发商现在收敛很多了,而且现在国家出了很多的政策是针对开发商的,消费者以后买房子遇到这样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小。

  写博客: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主持人马骧:现在我把刘孜的博客网址发出来了,我也看了一下,最新的一篇是我和我的女友召唤青春。

  刘孜:就是朝阳区的霹雳娇娃。

  主持人马骧: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刘孜:是送给爸爸。

  主持人马骧:父亲节的礼物。每篇博客大概花多长时间?

  刘孜:有的时候不会每天都发,不然人家会觉得刘孜没有什么事,会三个星期吧。

  主持人马骧:我们看到朝阳区霹雳娇娃这一篇点击率很高啊。

  刘孜:其实我的承受力还是不够,以前想的就是可以有一个平台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台湾版的博客叫做部落格,就是把它想成是自己的部落,然后去跟别人分享我的心情,我觉得很有意思。

  当时博客做出来,是空的,很多朋友就说你的博客是假的,怎么没有写,当时很多人留言想看到我的文字,想看到我最近发生的身边的一些事情还有一些故事。

  后来我下定决心要写的时候,我看到了别人的博客,我发现每个人都身藏不露,包括马伊俐等好多人,写得非常好,当时有点打退堂骨,但是当时想怎么也要去试试,写了之后,很多的朋友打来祝贺的电话,网友的留言很善意,有人给我打预防针,我自己也觉得会写好的东西,会写不好的东西,我自己都会接受。

  包括一个网友给我写了很多善意的建议,他说你怎么写的东西都不分段啊,这是我从小学遗留下的毛病,后来马上就做了一些改进。有一些网友写的东西,会让你觉得看了以后,你遇到这样的事情吗?

  主持人马骧:我天天在网上被人骂,我又不认识他,爱骂就骂吧。

  刘孜:我真的心里觉得不舒服。

  主持人马骧:比如那次张靓颖来了之后,我要求她唱一首歌,要她在现场唱出海豚音,那天她不舒服,后来说小马我今天不舒服,后来第二天,就发现了“小马为难张靓颖公主啊”等等的一些消息。

  刘孜:很多网友说我是一个刁妇,我在上一个节目,也是跟你类似的那个选秀活动,我也应邀去做过一个嘉宾,上节目之后他们要求我们的风格是什么样的,要求模仿那种感觉,你们的点评要有震慑力,当时也是模仿那种效果,但是私下里跟选手都是很好的,也会一起聊天,有一些网友就说,刘孜最厉害的就是那张嘴,我真的觉得很无奈很无辜,我觉得他不了解内情。有一些更可怕的,出言不逊。

  主持人马骧:你跟老公说过这些问题吗?

  刘孜:说过,他说你不要关注这个评论就好了,你以平和的心态了解这一切,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主持人马骧:我有一点意外,不知道网友是不是有一点意外,刘孜已经是成名已久,还对待网友的留言的心态还像小女孩一样。

  刘孜:我可能太认真了。

  主持人马骧:所以才会站出来跟开发商有公开的对抗。

  刘孜:因为天蝎座的人都很轴。你是天蝎座吗?

  主持人马骧:我是处女座。

  刘孜:是唧唧歪歪的处女座。

  主持人马骧:谢谢这个评价。很喜欢刘孜这个评价,希望你一直这样走下去。

  刘孜:好吗?

  主持人马骧:挺好的。

  刘孜:抱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主持人马骧:我们到送书环节。

  请这位“古代汉语”的朋友你把IP号告诉管理员,管理员会得到你的地址,我们会把书送给你,上面有刘孜的签名。

  刘孜: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先进了。(签名)

  网友(古代汉语):希望刘孜多出书,出好书。就像我来到新浪以后第一位采访的嘉宾是刘孜,第二位嘉宾就是刘庸一样,希望刘孜越来越像刘庸。

  主持人:今天刘孜来到新浪和网友聊了她的新书《家·梦想》,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也希望刘孜能够这样一直轴下去,也希望她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

  刘孜:谢谢,谢谢今天有这个机会跟新浪网友聊天,也谢谢马骧,谢谢新浪网。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