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景岗山签李亚鹏经纪公司 曝小菲女不叫“李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24 东南早报

  称李亚鹏(blog)女儿不叫“李嫣”,小孩他也没见过,将加盟新版《鹿鼎记》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文) 景岗山的曝光率陡然增加有着各种契机,几年前的藏毒事件一下子让他走到风口浪尖,而今,他又以当今娱乐圈最红的家庭———李亚鹏王菲的好友成为关注点。但是随着阅历的增长,景岗山也越发的“精明”。昨日现身石狮代言某品牌服饰的他,面对记者的反复询问,打起了太极,所有关于李亚鹏王菲的问题一概回避,只是大谈在
即将开拍的张纪中(blog)版《鹿鼎记》中他将扮演的大反派风际中。他觉得这可能是最近除了世界杯以外他最关心的事情了。

  李亚鹏是他老总

  昨天出现在石狮的他依旧走着商业代言活动的老套子,走秀、签约、合影一样没落下。他好像黑了不少,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装,还特别把白色鸭舌帽沿压得低低的。而今他的身份不一样了,再也不是星工厂的艺人,在早报先前的报道中,已经揭秘他的新身份———李亚鹏的春天传媒的签约艺人。果然在新助手的名片上,春天传媒大字赫然。

  说到景岗山和李亚鹏的关系,现在除了好朋友以外还有老总和属下的关系,而景岗山的妻子马葭,就是李亚鹏的经纪人。

  避而不谈小菲女

  先前有媒体报道说,王菲产后和李亚鹏以及景岗山一家等人一起聚餐,然后王菲宣布了女儿叫李嫣。但是记者昨日询问景岗山,他先是沉默一下,然后告诉记者,这个传言是假的,他在王菲产后就没见过她,小菲女也没见过。“网上的东西你也信?”景岗山这么回答记者。

  记者继续询问王菲有没有可能在产后复出,加盟李亚鹏的公司,和景岗山当同事,对此景岗山也是大打太极:“这是公司的安排,我只能听公司的,公司要签谁,我也不知道。”

  要演有个性的风际中

  在张纪中版的《鹿鼎记》选角扑朔迷离时,景岗山出演反一号风际中是最早确定的。他向记者表示,他已经在准备这个角色了。

  他说风际中这次的戏份有所增加,是因为导演的需要,而不是像传言的那样因为他,他最近也在努力看书,要从有限的文字里了解这个人。他觉得每个人做每件事都有自己的追求,风际中必然也有自己的信念,他要努力把风际中演得有性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