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张楚格退出“超女”情定“绝对唱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35 新浪娱乐
张楚格退出“超女”情定“绝对唱响”(附图)

绝对唱响美女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相信很多观众还记得,8月22晚,2006超级女声沈阳赛区亚军张楚格正式宣布退出超女总决赛。人气颇高的张楚格为何突然退出,一时间,谣言四起。张楚格自己对外宣称,因为身体原因将不能参加晋级赛。近日,此事又有了新的说法,据知情人透露,参加了十几场比赛后,张楚格对“超级女生”的冗长赛制十分失望,于是决定退出“超女”,参加迅速走红的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

  “超级女生”大势已去

  自沈阳赛区开赛以来,张楚格便受到观众们的广泛关注,不仅是因为她有一个国脚老公,也不光是因为她拥有超女队伍里少有的研究生学历。她给大家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小麦色的皮肤,毫不掩饰的笑声以及浓厚的沈阳方言,大大咧咧和爽朗。在超女舞台上,无论是特立独行的服装还是让评委夸口称赞的演唱都给观众们留下很深的印象。虽然张楚格宣称退出是因为身体不适,但先前许多报道称张楚格的退

  出是因为与“超女”格格不入。在选手中出了名的特立独行,很难相处的张楚格当时到了长沙之后,孤独感让她很难排遣。较大的心理压力大以及对赛制的不适应让她最终退出了“超女”。退出的原因扑朔迷离,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大势已去的“

超级女生”让张楚格找不到发展的空间。

  “绝对唱响”闪亮登场

  如今选秀节目蔓延电视荧屏,虽然“加油!好男儿”红得发紫,但它一直在走选美的道路,没有出新。而“超级女生”江河日下,更是提不起观众的半点兴趣。“绝对唱响”从一开始就希望与众不同,走自己的道路。节目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比赛形式不落窠臼,花样百出,借着“

情人节”的东风,全新推出了男女配唱的比赛形式,调足了观众的胃口。据知情人透露,8月时虽然“绝对唱响”影响力还不广泛,但张楚格已经通过某些渠道了解到了“绝对唱响”,“超级女生”紧张而无变化的赛制设计让张楚格心力交悴,“绝对唱响”的闪亮登场让原本已经很动摇的张楚格最终选择了退出。

  “弃暗投明”是正举

  张楚格是一位做事很有计划,十分聪明的选手,说她聪明不是因为她的研究生学历,更重要的是她在用心唱每一首歌。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对自己的将来的事业很有计划性。虽然当时的张楚格在“超级女生”的舞台上前景十分看好,但她的人气依然无法与厉娜,许飞等选手相媲美,如果继续比赛,结果并不一定很尽如人意,而参加另外一个比赛,不但能够转换心情,还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也许这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张楚格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选手,“好男儿”孙文磊在她之前已经有了相似的经历,并且成了“网络人气选手”,收获颇多。

  如今“绝对唱响”已经进入了“配对赛”阶段,节目主办方的倾尽全力,让节目品牌迅速在全国打响,收视率也是一路飚升,眼看赛程过半,张楚格依然没有出现,据了解,张楚格说不定在什么时候就突然“杀”入,或者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一届的“绝对唱响”。(广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