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火爆西安 王冠被富商相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59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火爆西安王冠被富商相中(附图)

“绝对唱响”选手王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继在上海、合肥、杭州等地举行了巡回演出后,近日,趁热打铁,“绝对唱响”的24位选手又来到了古城西安,千名观众围观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在12位女选手中,“粉红小公主”王冠以其美丽的外形吸引了很多人的注目,据知情人透露,在西安演出的王冠被当地的一位富商看中,两人私下在酒吧里约会。

  火爆古城

  9月19日下午艳阳高照,在西安最繁华的世纪金花广场上人山人海,现场很早就搭起了“绝对唱响”的演出舞台,巨大的红色背景在阳光下十分耀眼,24名选手的精美海报将舞台周围装饰一新,众多游客驻足观看,而选手们的铁杆粉丝们早已摆好阵势,举着鲜花和喷绘板,翘首期盼偶像的到来。

  整场演出中,12对选手都展示了一首对唱情歌,

冰淇淋组合依然发挥着具有亲和力的互动优势,宁静组合的《神话》在西安唱出来别具一番情趣,珏晨组合带来了他们的拿手英文歌,Q宝贝一如既往的活泼可爱。每对选手的演出都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欢呼热潮。当A-SKY组合唱起动感的《孤单芭蕾》时,一对四十岁左右的外国夫妇在台下禁不住跟随节奏舞动起来,非常投入。

  热捧王冠

  与其他选手的大受欢迎相比,西安选手的亲友团、粉丝团数量更是惊人。只要杨兮一开口,杨兮的粉丝就会一阵欢呼,欢呼声甚至盖过了音响的声音。

  而王冠更是不甘示弱。王冠由于是本地人,又是西安音乐学院的学生,带来了超大数量的亲友团和粉丝团,只听见台下“王冠加油”的喊声此起彼伏。经了解得知,亲友团里有很多是王冠的同学,他们自发组成队,结伴来为王冠助威。有趣的是,这些铁杆粉丝不满足于在台下加油,甚至利用主持人与观众互动的机会上台,用话筒为王冠拉票。王冠家乡受热捧,其他选手都十分羡慕,他们纷纷表示,希望“绝对唱响”也能到自己的家乡演出。

  相会酒吧

  “绝对唱响”经过层层选拔晋级的24位选手不但不仅在演唱方面有着超强的实力,许多女选手还天生长着一张“明星脸”,十分漂亮。西安赛区的王冠就是其中的一位。平时生活中就十分喜欢打扮的王冠非常上镜,素有“粉红小公主”的称号,在“配对赛”期间,许多男选手都很想与王冠搭档,王冠最终在众人的关注下选择了“小张学友”李继松。

  在西安演出,王冠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自然人气最高,而据知情人透露,当地的一位小有名气的富商一眼就看中了王冠,认为她是一位气质与众不同的女孩子,声音也很好听,经过一翻努力后,终于和王冠相约酒吧。传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