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要为黎明选“女友” 女选手苦学猫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7:44 新浪娱乐
“绝对”要为黎明选“女友”女选手苦学猫步

黎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观众对于选秀节目的态度一直贬大于褒,认为选手们没有特别强的实力,仅仅靠机遇,然而跟选手接触以后才明白世人都误会他们了,其实他们背后的辛苦和努力是不为人知的,他们为了能坚持到最后,坚持自己的梦想,付出了比常人多的多的努力。”绝对唱响“的选手也不例外,他们在加紧练习情歌的同时,女选手还要额外练习猫步,就为了能在《欢乐中国行》中,跟黎明有一次合作。

  “绝对唱响”选手将触动黎明思念之情

  9月28日的《欢乐中国行魅力南京》,退居幕后的黎明将再度出山,出席活动并担任表演嘉宾,尽管人气有一定程度的下跌,但这丝毫不影响黎明的天王地位,很多南京市民格外期待黎天王的到来。届时“绝对唱响”女选 手中的一个幸运儿将与黎天王同台演出。

  至于这位幸运儿是谁,“绝对唱响”节目组正在商榷之中,并表示一定要找跟黎明的绯闻女友乐基儿形象与气质最接近的选手。

  “绝唱”女选手加紧练猫步

  “四大天王”是伴随着“绝对唱响”选手一路成长的偶像,女选手得知能跟黎天王同台,还有机会演一回黎明的女朋友,个个兴奋不已,练歌之余常常拿出黎明正牌女友乐基儿的照片跟自己比对,找寻自己跟她最接近的点,偶尔听到别人评价哪里哪里像时,总会掩饰不住的开心,可以傻傻地偷笑好一段时间。

  大家都知道“绝对唱响”的决赛开战在即,选手们理应好好准备唱歌,毕竟那才是他们目前最重要的,但是有人透露几乎所有的女选手利用练习时间都在练习猫步,理由是黎天王的女朋友乐基儿是

名模,为了能跟乐基儿有更多的相近点,女选手们是不计辛苦,学习从未接触过的猫步。

  不要看模特们在台上走得轻松从容,这可是他们锻炼了很长时间的结果,练猫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可累坏了“绝对唱唱”的女选手,毕竟都不是专业学这个的,猫步又要求选手有较好的平衡能力,在现场,总能看见歪歪扭扭在走路的选手们,看着实在是叫人心疼不已啊。

  不得不佩服这帮小女孩们,比赛已经很辛苦了,她们还要练习模特步,原本她们安安耽耽在校园徜徉,哪里要受这么多苦啊。不过她们似乎都不这么想:“尽管辛苦,但我们很开心,毕竟我们还年轻嘛,有这样的体验,我们都觉得人生丰富了很多,趁年轻多学点东西,不会老去的时候回头看看而找不到一丝痕迹。” 林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