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黄金甲》来宁宣传 请“唱响”选手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7:27 新浪娱乐
《黄金甲》来宁宣传请“唱响”选手助阵(图)

“绝对唱响”选手 夏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金甲》来宁宣传请“唱响”选手助阵(图)
《黄金甲》来宁宣传

  新浪娱乐讯 这几年,各种各样的选秀节目泛滥,在所有的同类节目中,江苏卫视精心打造的“绝对唱响”后来居上,影响遍及全国。继《夜宴》火爆上映后,日前,又一部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也获得了电影局颁发的公映许可证。据知情人透露,即将来南京做宣传的《黄金甲》剧组,届时将会邀请“绝对唱响”的选手为其助阵。

  南京是必经之地

  由张艺谋导演,巩俐周润发周杰伦主演的古装贺岁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已于上周末通过电影局审查。由于该片打算参加明年奥斯卡角逐,因此将于9月23日开始在沈阳“点映”一周,届时张艺谋、刘烨李曼、陈瑾、秦俊杰等主创都将出席,但周润发、周杰伦、巩俐因档期问题无法前往。出品方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表示,《黄金甲》的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希望此次奥斯卡之行能获得批准,给影片的制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虽然刚刚进入点映阶段,离最后的正式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南京无疑是影片宣传的必经之地。据知情人透露,《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已于近日拟订好了影片宣传的行程安排,届时南京的影迷将有机会目睹该片的主创人员。

  “唱响”引来关注目光

  在选秀节目泛滥,“超级女生”江河日下,收视率直线下降的情况下,“绝对唱响”一出现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但比赛形式新颖,悬念重重,扣人心弦,24位选手也是各有特点,个性十足,每场比赛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前段时间,迅速走红的“绝对唱响”趁热打铁,在杭州、合肥、上海等地举行了巡回演出,所到之地,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影响遍及全中国,国内许多明星对节目很感兴趣,正在为影片做宣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对“绝对唱响”也很青睐,据知情人透露,即将来宁做宣传的《黄金甲》剧组希望届时能与“绝对唱响”强强联手,扩大影响力。

  夏洁现场演唱主题曲

  受到邀请的“绝对唱响”节目组,认为与《满城尽带黄金甲》合作是一次很好的宣传自己的机会,因而十分高兴地接受了邀请。据知情人透露,这几天,双方正在商议到时以什么样的方式将活动做好。经过认真的商讨后,双方认为,让“绝对唱响”的选手现场演唱影片的主题曲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不但可以展现选手的风采,还能使主题曲深入人心。

  究竟选择谁来演唱主题曲让“绝对唱响”节目组十分为难,因为24位选手都很优秀,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经过比较后,导演发现来自南京赛区的女孩夏杰无论是外形还是音色方面在12位女选手中都是最成熟的,十分符合影片所要求的气质,因此选择夏杰到时演唱主题曲基本上已成定局。 古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