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组图:欲与张学友同台 “唱响”助李继松梦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38 新浪娱乐
组图:欲与张学友同台“唱响”助李继松梦圆

有小张学友之称的“李继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近日已经全面进入淘汰赛,12对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4位选手中,李继松不仅长着一张明星脸,酷似张学友,而且唱功了得,如今已经小有名气的他希望能够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与张学友一起演唱,节目组帮他实现了这个愿望。

  “小张学友”也风靡

  李继松性格内向,除了唱歌站在舞台上的他很少说话,与那些极具舞台表现力的选手相比,李继松本应是一名默默无闻的选手,但一直以来“小张学友”的称号让很多观众记住了他。李继松也没有辜负这个称号,从赛区比赛时就十分努力,终于闯入了

总决赛,唱歌水平也随着比赛的进行而不断提高。

  也许是由于太在意比赛,在配对赛期间,被选为男生“人气王”的李继松由于频频忘词,连续与三位女选手搭档演唱都出现了冷场,让观众大跌眼镜,但由于李继松人缘很好,许多女选手都将他选为自己搭档的第一人选,在随后的比赛中,李继松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没有让观众失望。

  希望与偶像同台

  李继松与张学友颇有缘分,据知情人透露,李继松不仅长得像超级巨星张学友,同时还是张学友的忠实歌迷。在很小的时候,李继松就经常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跟着张学友一起唱歌,走上音乐的道路,多半也是因为张学友的影响。

  参加“绝对唱响”后,经常有人用“小张学友”来形容他,每次听到这样的评价,李继松的心里都乐开了花,他一方面苦练基本功,希望自己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张学友”,另一方面心中对张学友的崇拜也更加深了。

  相关人士透露,性格内向的李继松平时很少与别人交流自己内心的想法,但经过十几场比赛后,李继松还是对导演说出了自己很想与张学友同台演唱的愿望。

  张学友将现身“唱响”

  与其他选秀节目不同,“绝对唱响”一方面给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另一方面为了能让从“绝对唱响”走出的选手将来有更好的发展,通常情况下会竭尽全力满足选手的合理要求。

  自李继松提出想与张学友同台演出的想法后,节目组内部进行了认真的商讨,大家认为虽然张学友十分繁忙,但也要尽全力请他以嘉宾的身份参加“绝对唱响”,实现李继松长久以来的梦想。经过一番努力后,据相关人士透露,张学友将会抽空在10月的某一场比赛中以嘉宾的身份现身“绝对唱响”,和李继松以及南京歌迷一起演唱经典老歌。 何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