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红楼“星探”相中“唱响” 朱锐成宝玉人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30 新浪娱乐
红楼“星探”相中“唱响”朱锐成宝玉人选(图)

朱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淘汰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只有8对组合成功晋级下一轮,他们各显神通,在舞台上展现着自己的风采,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据知情人透露,正在全国海选演员的新版《红楼梦》剧组一眼相中了“唱响”男选手朱锐,他有望成为新版“贾宝玉”。

  “星探”慧眼识珠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13日向公众发布公告,新版《红楼梦》选秀活动将设立“伯乐奖”,鼓励广大群众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推荐演员。红楼梦选秀组委会在明年6月左右宣布贾宝玉、十二金钗及刘姥姥的角色扮演者的同时,将给上述每一位演员的推荐者颁发“伯乐奖”,邀请这14位“伯乐”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担任群众演员角色并获得每人二至五万元不等的酬金。消息一出,许多观众报名参与,并且在全国各地寻觅合适人选。一位南京籍的“星探”一直很关注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经常为自己喜爱的选

  手投票,成为《红楼梦》剧组的星探后,他继续收看“绝对唱响”,并且一眼看中了男选手朱锐,认为他和原著中的“贾宝玉”有几分神似,当即推荐给了剧组。

  王庆庆首开先河

  “绝对唱响”的选手似乎与新版“红楼梦”很有缘分。早在“绝对唱响”情歌选秀大赛决出全国20强之际,作为主办方的江苏电视台为进一步提高大赛人气,打造品牌选手,就将南京赛区人气最高的女选手王庆庆推荐给新版《红楼梦》剧组,并力荐其出演女一号林黛玉。当时绝对唱响有关负责人称,王庆庆是典型的江南女子,皮肤白皙,相貌端秀,很有风韵,完全符合《红楼梦》中关于林黛玉的描述。因为接下来的赛程安排十分紧张,她无暇参加《红楼梦》海选,节目组只好直接将她的无妆照及表演照发送给剧组,希望她不会错过机会。

  另外,由于江苏电视台与中影集团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王庆庆一经推荐就获得初步认可。绝对唱响节目组还将邀请专业造型师及制作人为王庆庆拍摄个人短片,供《红楼梦》剧组作为候选参考。由于王庆庆之前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表演训练,节目组特意安排参加过老版《红楼梦》演出的演员为她上表演课和形体课,全力将她打造成演唱俱佳的优质偶像,成为闪耀全国的绝对唱响品牌代言人。

  朱锐紧随其后

  “绝对唱响”昆明赛区四强选手朱锐无论是从唱功还是舞台表现力方面看,也许不是所有晋级的24名选手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但天生长着一副明星脸,与小猪罗志祥有几分相象的他一出现就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不算很高大的身材以及甜甜的微笑让他在帅气中透露着天真与可爱。

  据知情人介绍,经过星探的引荐,朱锐在“绝对唱响”的比赛间隙特意抽空去了《红楼梦》剧组,导演对他的外形十分满意,认为在所有的竞争“贾宝玉”角色的选手中,他是最为相似的一位。但因为本身没有太过硬的演出经验,因此如果要参演《红楼梦》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才能胜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