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火爆东北 “好男儿”五强甘当粉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02 新浪娱乐
“绝对”火爆东北“好男儿”五强甘当粉丝(图)

东北选手进电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火爆东北“好男儿”五强甘当粉丝(图)
机场受到粉丝欢迎

“绝对”火爆东北“好男儿”五强甘当粉丝(图)
孙文磊探班祝静

  新浪娱乐讯 凌晨一点,江苏卫视“绝对唱响”5对选手的到来让深夜的沈阳桃仙机场变得不平静,巨大的横幅,美丽的鲜花,选手们在粉丝的热烈欢迎和高声的呼喊中走出机场。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也吸引了东北观众的关注,王庆庆、祝静等几个女选手捧着鲜花接受着粉丝的祝福,并与他们合影。粉丝的热情驱散了选手们的疲惫,温暖的情歌拉开这个初秋在东北推广的火热序幕。

  东北选手唱响爱的旋律

  卡搞娃娃的臧一人、

冰淇淋组合的王冰都是东北人,他们一到沈阳机场,就说起东北话。早上9点他们应邀带着自己的搭档参加辽宁电台新闻频率的直播音乐节目《流行前线》。曾经在吉林作过两年DJ的臧一人还笑着说自己最近没参加电台节目都有些不习惯了。热情大方的王冰更是觉得自己回到了家乡,俨然做起来了老大,称自己一直都在保护身边的搭档梁琳,而梁琳就是她的贴身保姆。选手们还在节目中演唱自己的主打歌,吸引了不少热心听众打电话进来参与节目。

  同时,“绝对唱响”另外三对选手来到刘明明家中,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刘明明是沈阳一位不幸的女孩,五年前,即将成为空姐的她正值19岁的花样年华,却因为洗澡时不小心的摔倒,成了植物人。在妈妈五年的悉心照料下,终于在2006年奇迹般地苏醒。但是,要想痊愈,明明还需要30万的巨额医疗费用。中秋节快到了,选手们拿出自己节省的零花钱,给明明送去了月饼和3000元的捐款。虽然明明还在昏迷当中,但是微动的嘴唇分明表示出自己内心的激动。明明的妈妈也感动得声泪俱下,紧紧拉住他们的手。杨兮曾经得过五年的病,深知这其中的痛苦和艰辛,他鼓励明明:你一定会康复的,看我就是个好榜样!选手们为明明唱起了她最喜欢的《快乐老家》、《最美》等歌曲,温暖的场面也感动了当地《时代商报》的记者,他当即拿出自己的护身符送给明明,愿这块护身符能保佑明明早日痊愈。记者出身的选手夏杰对明明的妈妈说:“看到明明这么坚强,看到明明的妈妈为了女儿付出这么多辛苦,我们在比赛中受到的一点点挫折算得了什么呢?”选手们都是20岁左右的孩子,这次献爱心活动让他们懂事和坚强了很多。

  好男儿(blog)孙文磊(blog)亲临现场看望老搭档祝静

  孙文磊是“加油好男儿”的沈阳五强之一,当时还作为网络选手参加了“绝对唱响”的第一场晋级赛,当时是祝静的好搭档。得知“绝对唱响”要来沈阳路演后,孙文磊非常兴奋,中午的演出刚刚开始,他就来到节目现场和老搭档祝静攀谈起来。孙文磊见到选手和工作人员也并不陌生,仿佛在异乡碰到了老熟人,亲热地聊起来。如今祝静有了新搭档甘霖,组成了“宁静”组合,对此,孙文磊也有自己的看法,他偷偷告诉记者,自己才是祝静的原配,其实无论从外形上还是声线上他和祝静都是最合适的,他很遗憾不能和祝静一起走进决赛。而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帅气高大的孙文磊显然不太看得惯瘦弱的南方小伙甘霖,直称对方是第三者,两人也并不多话。祝静在两个小时的路演中也兴奋的和孙文磊聊比赛的感受,完全把甘霖晾在一边,一时间他们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场面几乎失控 粉丝拥挤不堪抢选手签名海报

  东北人就是热情似火,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的粉丝们举着自己偶像组合的牌子拼命往舞台最前排挤,现场的保安人员有限,场面几乎失控,商场临时又调度了不少工作人员来维持秩序。沈阳音乐学院的学生对音乐极度热爱,举着粉丝牌就冲上台去要求和粉色达人的“小张学友”李继松对唱《你最珍贵》。一位江苏卫视的忠实观众非常喜欢王冰和邓宁,看到上一期节目中王冰被淘汰了,她心里很难过,早早的就等在现场希望能和王冰合影,并且安慰这个东北小老乡。因为只有五对选手来到沈阳,她还感到很遗憾,希望下次“绝对唱响”所有选手能再次来沈阳,弥补这个缺憾。胖胖的杨兮也有喜欢他的“稀饭”,小女歌迷在电视上看了他的经历,几度落泪,这次见到心目中的偶像,还亲耳听到他现场的海豚音,她兴奋异常,把自己一直随身带在身边的手机链也摘下来送给杨兮。另外大老远赶来的“稀饭”给杨兮送了自己最喜欢的卡通小猪。奇怪的是,全体女歌手的海报非常紧俏,节目还没结束,放在地上的和挂在墙上的海报就被热心的观众们一抢而空,没有拿到T恤和海报的歌迷干脆就把自己的衣服送上去让选手们签名。臧一人的父亲包了一辆车专程从大连赶来为他加油,一行六人本想给儿子助威,却没想场面过于火爆,根本挤不到最前排,呐喊声也被臧一人的热情粉丝给淹没。最后一首合唱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结束后,选手们被团团围住无法脱身,半小时后保安才把选手们从人群中拉出来,匆忙上车赶往机场。 广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