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解晓东晋级受质疑 《舞林大会》坚称很公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17 楚天都市报

  上周《舞林大会(blog)》复赛首场,“插班生”解晓东战胜专业的翁虹(blog)晋级。赛后,这一结果遭受多方质疑。昨日,东方卫视《舞林》节目组公开回应。

  受质疑最多的是“插班生”不经过初赛就进入复赛,对其他选手不公平。对此,节目组负责人表示,“插班生”并非故意不参加初赛,“他们也在初赛结束前报了名,但由于初赛安排不下只好推掉。进入复赛后,一些初赛中被淘汰的选手没料到自己会复活,已安排
了其他的工作,他们弃权空出来的名额才给了‘插班’艺人。而且,‘插班生’都要预先扣掉0.5分,基本没有机会直接晋级。解晓东在PK时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即使参加初赛也会胜出。”

  舞蹈演员出身的翁虹被淘汰,则引来对评判标准的质疑。原因是初赛时,翁虹被评委以舞裙太短为由扣分。

  节目组表示,评委的意思是华尔兹对腿部要求很高,短裙将腿部动作的缺点暴露无遗。“大部分选手都不是专业跳国标舞的,对这些细节认识不够。”该负责人说,“现场评委有国际评审资格,他们如果不公正,等于是砸自己的招牌,请大家放心。”(宁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