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与张靓颖合作可能性小 玩娱乐将牵手羽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黄健翔与张靓颖合作可能性小玩娱乐将牵手羽泉
张靓颖合作可能性很小 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昨日,本报报道了黄健翔将签约华谊兄弟公司,此事引起了轩然大波,直接导致这场“争黄”大战达到了白热化境地。而记者从华谊一内线处获悉,如果与黄健翔签约,公司将培养黄健翔为影、视、歌三栖明星,而第一步就是和羽·泉合作。

  黄健翔将签约华谊的消息一出,就有不少人猜测,他将选择成为师姐弟关
系的张靓颖为第一合作对象。不想记者却从华谊一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处获悉,“其实这种可能性很小,如果签约成功,我们第一个会安排羽·泉与黄健翔合作,让这仨老爷们儿一起做出点什么再说。”至于是哪方面的合作,该人并没太多解释,只说“我们会以音乐为突破口,发挥华谊在音乐方面的优势。”而这几天,华谊内部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大家都在为他未来的发展不停开会、规划。”

  ■主持约没签给湖南卫视

  昨天还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将签下黄健翔的主持约,在昨天湖南卫视的一档新节目发布会上,湖南卫视方负责人否认了此事,但称黄健翔会参加他们的节目录制。这样,关于黄健翔辞职后的“下落”已经基本清晰,目前惟一有可能与黄健翔签约的只有华谊。但最有希望成为黄的下家的华谊高层,却在采访中表示不愿多说此事,称“总之,我们会在近期公布最终消息。”

  【相关新闻】

  将与《名声大震》“深度合作”

  昨天下午,湖南卫视即将重拳出击的一档新节目《名声大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朴树刘璇、黑楠等纷纷作为明星选手出现,此前媒体报道的嘉宾评委黄健翔没有出现。节目的总导演龙丹妮表示:黄健翔肯定会以某种方式参与到这个节目中来,但具体怎么参与、什么时间参与现在还没法公布,要看他的档期。“我们曾和黄健翔商量过他是否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问题,但他没有来,我们也完全尊重,我们的合作将是长期的,是深度的,所以我们不希望用他出现这件事情来炒作。”

  据龙丹妮介绍,《名声大震》节目内容是由8位专业歌手和8个来自不同领域的名人一对一组成8对明星组合,学习并演唱经典歌曲,每周一次PK。节目主持人是何炅杨乐乐,而李湘将作为头期的明星选手出现。

  重庆广电进京游说黄健翔

  日前,重庆电视台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开出年薪100万请黄健翔当主持人,却遭到了拒绝,没想到昨天记者却获悉,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台长李晓枫亲自带队的近十人“游说兵团”再次在北京密约黄健翔。“我们准备在黄金时间段为黄健翔量身定做一档全新的节目,肯定还会和体育有关系”。同时,参加商谈的一位负责人还透露,“第一次心动”总制片人翟雪源和张国立共同向黄健翔发出了邀请,希望其在张国立的一部新剧中担任男一号。

  由于黄健翔对出任“第一次心动”评委的说法是,“‘这样的娱乐选秀活动的主持人可能不适合自己。”为此,“第一次心动”特别在全国

总决赛里设计了一个位置,类似庭审大法官,让黄健翔担任。

  信报记者 吴冬妮 任嫣 郝晓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