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新歌签华谊 新歌羽-泉”敲定“金属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56 东方早报

  昨日,作为“最娱乐的体育解说员”,黄健翔一口气成了湖南卫视和华谊兄弟两个娱乐大户的宣传卖点。不过,目前只有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节目组确认黄健翔会出任过半赛程的评委。而华谊兄弟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则对黄健翔加盟一事予以否认,表示那只是一个饭桌上的口头意向,但传闻中负责帮黄健翔打造第一首单曲的“羽·泉”昨日承认将为他写歌,而为配合黄健翔撕心裂肺的“呐喊”,他们将为他制作“流行金属乐”。

  

湖南卫视:黄健翔会当评委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为将于下月15日推出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名声大震》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媒体报道的嘉宾评委黄健翔并没有出现在现场。昨日,当记者致电该节目总导演龙丹妮时,她明确表示:“黄健翔一定会参与到《名声大震》节目中来。”据她介绍,黄健翔将以评委的身份加盟该档节目,在每场比赛中,都会有三位评委,黄健翔将与其他15位名人共同组成评委团,轮流出席担当评委。目前黄健翔具体参与时间将照其档期来定,但是黄健翔已经确认将出席过半的赛程。

  华谊兄弟:黄健翔定位不明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致电华谊兄弟分管艺人工作的孙先生,对方表示,因为黄健翔这几年与华谊兄弟的高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谊,所以在近日的一次饭局上,华谊兄弟提及了让他加盟的事宜。“不过说得很随意,就跟我们平时聊天一样,问:‘要不你来我们公司?’他就说‘好啊’,就这样。”

  虽然华谊兄弟的确想过黄健翔的加盟,但目前无法进入细节的讨论。“因为黄健翔以前是体育解说员,他进入娱乐圈后,究竟是从事哪个领域?唱歌、演戏、主持还是做制作人?平台没办法肯定,就没办法牵扯到具体的身价什么的,毕竟每个领域的艺人,价格都不一样。”据孙先生介绍,短期内和黄健翔签约不太可能,“所以黄健翔的那首单曲,还有张靓颖(blog)和他唱歌什么的,也都是不太准确的消息。”

  羽泉:我想“重金属”适合他

  此外,在昨日的新闻中还提到,“羽·泉”将负责帮黄健翔打造第一首单曲,就此,昨日在上海参加超级盛典的“羽·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作出了回应:“刚跟翔哥通了电话,他已经确定要让我们帮他写歌。”至于曲风问题,“羽·泉”表示:“他经常会有一种撕心裂肺的‘呐喊’,我想重金属音乐适合他,但是考虑到现在重金属音乐不被市场所接受,所以我决定给他制作‘流行金属乐’。” 早报记者 刘嘉琦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