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主办方回应内定传闻 《舞林》比赛公平公正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明天,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舞林大会(blog)》即将进行复赛最后一场的录制。就在此时,京城某家媒体曝出惊人消息,称《舞林大会》比赛早已内定好决赛的参赛选手名单,这无疑让参赛选手和观众都心生疑惑。对此,主办方表示,作为一档明星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既然以比赛的形式出现,肯定会要保证整个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

  据了解,所谓“内定名单”并非该媒体的“原创”,而是引据了某网站的论坛热帖
,原作者是一名网友。此人虚构了一份《舞林大会》半决赛晋级决赛选手的名单,还对一些表现较出色、人气较高的选手进行了评论,其中不乏一些调侃过头甚至包含人身攻击的语言。

  对于这样的传闻,主办方回应称:“《舞林大会》自开赛以来,始终保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绝无内定。”《舞林大会》开赛两月余,以其“明星竞技类真人秀”的节目形式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爱,而评委专业的点评和独立的评判也一直为人所信服。主办方表示,目前《舞林大会》的复赛最后一场尚未录制,结果完全取决于参赛明星们的临场表现,现在谁能晋级谁会出局,就连评委都没法预测。

  其实,熟悉《舞林大会》规则的观众应该知道,想要内定结果是完全不可能的,因为每场比赛都存在偶然性。像初赛第一场中,赛前夺标呼声很高的香港“热辣舞后”郑希怡(blog)就因为舞鞋意外脱落而惨遭淘汰。而且,每场比赛的评委都是国际级的专业评委,他们决不可能做出有违职业操守的事,否则无异于自砸招牌。

  最后,节目组对所有关注节目的观众表示感谢,“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每周五晚19:30播出的《舞林大会》比赛,结果是否公正,到时候一看便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