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博客承认离婚 称婚姻虽结束但还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48 新民晚报
梅婷博客承认离婚称婚姻虽结束但还是朋友(图)

梅婷与前夫鄢颇(左一)

  本报讯 自从去年底在沪拍摄电视剧《舞台姐妹》(blog)时被曝出和丈夫鄢颇(blog)离婚消息后,梅婷(blog)从未有过正面回应。但近日,梅婷通过博客承认自己确已离婚。

  梅婷与鄢颇相识于2001年,当时鄢颇对梅婷一见钟情。经过一年多交往,两人在一场浪漫的法国游后于2002年结婚。2004年,夫妻俩倾其积蓄,筹拍了电影《阿司匹林》,鄢颇是导演。当2006年底,传出两人离婚消息后,大家纷纷猜测分手原因是《阿司匹林》血本无归。一直保持沉默的梅婷终于在隐藏了3个多月后,将自己离婚消息公布在博客上。梅婷写道:“本以为事情迟早会过去的。另一个原因是鄢颇的父亲身体一直很不好。”梅婷表示,她和鄢颇都希望能亲口把离婚的事告诉老人,而不想让他通过报纸和新闻知道。现在梅婷选择在博客上公开,是因为春节他们已对鄢颇的父亲有了交待。

  关于离婚的原因,梅婷并未直接道明,梅婷说:“对于鄢颇的人品和才华至今我都坚信不疑,他是一个有修养又肯努力的人。”虽然爱已成往事,但梅婷表示:“相识相伴的这6年,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们的婚姻结束了,但还可以做朋友,只是没有缘分在一起了。”鄢颇也在博客上发表了声明:“我们虽然分手了,可仍然是亲人和知心的朋友。” 林艳雯、俞亮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