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回应第三者传言:忍耐是一种修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14 新浪娱乐
黄圣依回应第三者传言:忍耐是一种修为(附图)

黄圣依回应爱情传言

黄圣依回应第三者传言:忍耐是一种修为(附图)

黄圣依:忍耐是一种修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黄圣依沦为第三者,杨子早已与复旦才女结婚”的消息。该报道称“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是已经结婚了。”昨日,黄圣依通过其唱片公司心情音乐向外界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杨子的关系由始以来都是好朋友,“第三者”的说法很可笑。目前,黄圣依主要工作就是制作自己的首张专辑,没有时间理会外界带来的爱情传言。而让人意外的是,黄圣依昨天却在自己的歌迷网站上,留下了一首歌词,并称是自己真实写照。

  黄圣依在文章中提到自己从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人,今天外界带来的不快乐、无聊的纷扰是命中注定,现在她学会了接受现实,会用智慧分清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黄圣依还提到了即将与歌迷见面的首张个人专辑,唱片风格很有力量,即便制作人陈少琪最后为她写的《爱的文身》,轻柔凄美的旋律,也唱出了爱痛的坚强,所有女孩子的忍耐。

  黄圣依说:我是一个无比完美的人,会把自己包裹得很紧,不喜欢所有人都能窥视到我的私生活,有的时候是没有办法的,哎,不是说“忍耐是一种修为”吗?这两天我一直在背新唱片的歌词,这些新歌中,最怕《爱的文身》了,前两天在香港还跟少琪商量不把它放唱片中?至今还会唱一边痛一边,真的不喜欢把眼泪留在唱片里,留给歌迷看。为什么不能让它只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播放呢,我会更珍惜。不过我真心谢谢陈少琪、金培达两位音乐大师,给了我“爱的文身”,把痛唱出来,就会不痛了?!

  今夜的月色多完美,我流泪,你沉睡。你让我慢慢学会,有多快乐就有多伤悲。我是你皮肤上的红玫瑰,只愿在你体温中枯萎,我不想空手而回,要看到风光明媚,忍耐是一种修为。

  爱一个人就像文身,不痛就代表爱不够深,一针针,刺进灵魂,想不起比擦不掉更加残忍。爱一个人就像文身,决定了就要承担责任,不留神,最美丽的花纹会变成一道伤痕。

  如果拥抱只是安慰,我不怨,我不悔。如果眼泪不珍贵,你需要什么我都奉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