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羊城暗哨》亮相羊城 王学兵挑战红色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26 新浪娱乐
《羊城暗哨》亮相羊城王学兵挑战红色经典(图)


  由王学兵主演,根据红色经典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羊城暗哨》今(26日)晚7点亮相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取材于当时的真实事件“广州第一大案”,描写的是建国前后羊城惊险的反特故事,主要取景地都在广州。相比电影,该剧剧情更为曲折。

  王学兵在剧中饰演半镇酒家的老板罗佩纶,因为对大哥廖书记的一句承诺,开始了与特务组织的艰苦斗争,经历了很多的误解,最终把特务组织一网打尽,并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公安。

  在剧中罗佩纶经常因为各种原因被别人误解,谈到演这些戏时是否有压抑的感觉,王学兵说:“拍戏从早上开始一直到晚上都在演另外一个人,经历他经历的事情,多多少少都会受这个人物情绪的感染,但谈不上压抑。创作人物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人物越压抑,越推进极致的时候,或者是你越接近人物的时候,内心反而是比较愉快的,能感受到一种创作的快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