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川平面临生存危机 称经纪公司无意解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6:07 新浪娱乐
杨川平面临生存危机称经纪公司无意解决问题

杨川平

  新浪娱乐讯 曾以一曲《对不起我的最爱》唱红歌坛的歌手杨川平(blog),今日正式通过媒体发布消息表达对其经纪公司上海星之影视经纪有限公司(星之国际公司)的无奈。因为生存出现危机,杨川平向其公司讨说法,事情发生半个月,星之国际公司竟没有一个人出面解决事情。杨川平于三日前发存证信函到星之国际,内容是说:因为现在公司对自己没有一个规划,对他的一些承诺也没有阅现,该得到的分成到现在一分钱也没有拿到,按照合约内容星之国际没有善尽经纪公司对艺人的责任。希望公司的负责人吴翊凤(英文名字:AMY)小姐出面解决合约媒体表达身为艺人内心的无助。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歌手杨川平如此无助呢?2006年杨川平与刚来北京做经纪公司的吴翊凤(AMY)小姐签署了一份长达8年的经纪合约。因为杨川平当时听说AMY小姐在台湾捧出很多知名艺人,所以就很相信地把自己交给了AMY,因为AMY做的是影视对音乐完全不懂,所以签约后AMY就把他的原创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和另一首歌曲转签给另一家公司做。当时在别人不看好的情况下《对不起我的最爱》迅速从各大排行榜脱颖而出,成为热门单曲,不仅歌曲红了,彩铃下载也赚了不少钱,根据双方合约规定歌曲要在2006年年底分成,但时至今日杨川平一分钱也没拿到,杨川平到现在还是靠朋友接济过日子。当时杨川平向公司要求每个月支付5千元的生活费包括两千元的房租,公司答应给他,但只是给了三个月的费用,就不再支付了,而且钱是先向公司打欠条借的,以后在演出费中扣除。今年3月房屋公司的人要赶杨川平出去,在那一刹那杨川平决定要向公司讨回公道,因为公司连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给予不了,更让他寒心的是公司找不到负责自己宣传的人,找谁都是相互推诿,而且个个都很不专业。

  杨川平也说公司对他帮助很多,在他困难的时候公司也帮过他,他不是一个不懂感恩的人,申诉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司没有一个信誉度,对他的一些承诺没有阅现,而且对他没有一个规划,发生这样的事情公司的老板和工作人员竟然没有一个人出来解决事情,好像事情没发生一样。杨川平说:前几天公司收到信函,不是出面解决问题,而是老板让公司的员工给他电话让他赶紧搬出现在住的房子,因为房租钱是公司付的,川平和工作人员说让AMY小姐出面解决事情因为合约是和她签的。杨川平没有想到这么一个号称专业的公司(星之国际公司)竟然是这样解决问题的。经纪公司首先不是考虑怎么样把事情处理掉而是先要把艺人赶出租住的房子。这让杨川平彻底对星之国际失望了。而星之国际公司一直片面自称说:到现在没有赚到一分钱,杨川平则说:“那我不是更无辜了,歌曲是公司的AMY小姐谈出去的,是做音乐圈里的人都知道《对不起我的最爱》光彩铃就赚了很多钱,用什么方式收款是你和那家公司合作的事情,和我艺人没有关系,我更冤,钱明明赚了,我自己却一分钱拿不到,还得靠朋友接济过日子。”所以,基于上述原因杨川平决定通过媒体表达自己内心的无助,让社会大众给个公评,他也诚心静待星之国际公司出面解决目前问题,毕竟艺人的演艺歌唱生涯是有限的。也很感谢朋友们的一直支持,杨川平也希望他的第二新歌《你的温柔给了谁》能像第一首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一样,得到大家的喜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