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Q版娃娃酝酿 泰迪熊有望加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15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Q版娃娃酝酿泰迪熊有望加入(图)

2006年绝对唱响人气组合A-SKY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最近喜事连连,不仅前三甲“阳光氧气”、“珏晨”组合和“A-SKY”组合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录制新单曲,而且以《绝对唱响》前十强人气选手为原型的Q版“唱响娃娃”形象也在火热设计中。

  与“超级女声”的“超女娃娃”和“好男儿(blog)”的系列公仔形式不同,“唱响娃娃”更注重组合这个概念,会根据“卡搞”、“摇滚”、“粉色达人”等每组不同的风格来设计。因《绝对唱响》而人气窜红的“A-SKY”组合,时尚嬉哈的邓宁(blog)和甜美彝族风情的林青依果(blog),成为形象设计的首选对象。

  为满足众多动漫迷的需要,Q版“唱响娃娃”形象设计时,还会加入“火影忍者”等热门动漫形象的元素。同时《绝对唱响》也在考虑,分批设计中加入韩剧《宫》中泰迪熊的情景剧主题的“唱响娃娃”系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