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出完小说开飞机 是圆儿时梦还是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7:17  新民晚报
苗圃出完小说开飞机是圆儿时梦还是炒作(图)

苗圃昨天宣布要开飞机

  本报讯(特约记者 金山)刚出了小说的苗圃(blog)又要当飞行员了!昨天几乎所有听到这一消息的记者全以为又是一个宣传的噱头。昨天的苗圃“飞越海峡,飞越梦想”新闻发布会,真能让苗圃飞上蓝天的梦想成为现实?

  苗圃曾主演过《五月槐花香》《绝对控制》《苍天有眼》《范府大院》《凤凰》《樱桃》等多部经典影视剧,曾荣获首届中国剧风尚最具风尚气质演员奖、福布斯最具潜力艺人奖,以及金鹰节最佳女演员提名。在她演艺事业正值如日中天的时候,却宣布要用近一年的时间来学习飞机驾驶,并最终飞越海峡。

  在发布会上,刚从与李亚鹏(blog)共同主演的《我们俩的婚姻》剧组赶到现场的苗圃对记者说:“飞起来,是一个梦想,很多人都有。从很小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能飞上蓝天,成为一名飞行员。现在,我恰巧有机会去为它努力一下,把它变作现实,为什么不去做呢?”

  苗圃此后一系列的飞行活动包括三阶段。第一阶段,首先要获得有关部门审批、购买私人飞机以及相关装备。第二阶段,飞机驾驶理论知识学习和考试,模拟飞行训练及单飞,多次练习后考取飞行执照。第三阶段,成功飞跃台湾海峡。

  昨天上午,苗圃刚刚在

医院进行了全面的飞行学员体检。她透露,体检结果很满意,医生说她是天生飞行料。不过目前她还没有过多考虑今后实际学习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自己会把今后演艺事业和飞行学习统筹安排好。

  上天开飞机是一个奢华的梦想,一般私人飞机从数百万元到千万元不等。苗圃决定购买一架200万元的飞机,一年学费大约是20万元左右。在场的媒体帮她算了一笔账:从筹备到飞越海峡,人力物力方面的花费至少需要几百万元。无论她是在疯狂作秀炒作,还是真想完成儿时梦想,这都需要有大笔资金支持,不是每个人都能想到做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