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与传闻男友携手亮相 戛纳躲媒体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2:33  新京报
章子怡与传闻男友携手亮相戛纳躲媒体采访(图)
章子怡和传闻男友ViviNevo在戛纳的亮相颇为高调。图/IC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到了戛纳却一直芳踪难寻的章子怡,前日终于在典礼的红地毯仪式上露面,她的传闻男友ViviNevo也结伴出席。章子怡一改以往性感打扮作风,以黑白晚装低调亮相,并有意回避媒体拒绝记者的采访。

  与男友出席回避媒体

  章子怡与男友Vivi Nevo欣赏完35位著名导演为戛纳60周年拍摄的短片后,随后出席大会预先安排的晚宴。

  但章子怡步出影院时,发觉有大批记者聚集,便于角落处停下来与组委会交涉。尽管章子怡英语已相当熟练,但最终交涉失败。章子怡只好与男友直面众镜头离开,但对记者的提问一概不予回答,而她男友的随行助理也有意阻拦记者的采访。

  有报道称,章子怡的戛纳之行,谢绝了一切非官方的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避开媒体,不想被记者拍下她与男友在一起的照片。

  不同场合秀恩爱

  自从今年初,媒体爆出章子怡与时代华纳高层Vivi Nevo相恋,两人一同看

网球赛的图片居各大网站头条。3月,章子怡首度坦承:“我的感情挺好的,将来婚姻、家庭、孩子,都不可或缺。”5月初,章子怡和男友频频出席纽约各项典礼,二人抢尽风头,遇到记者拍照时还大方搂着任拍。即便这次在戛纳,章子怡和男友在踏上红地毯前旁若无人地当众亲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