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被传有五岁“私生子” 若为收养并不为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有周刊近日爆猛料,称陈坤已为人父,并且孩子都已经有五岁。这样的消息不能不让人震惊,毕竟,爱情可以捏造,孩子可是铁铮铮的事实。难道陈坤真的已有自己的孩子?可是陈坤不是还没有结婚吗?带着这样的疑问读完了整篇报道,只是读完报道之后,我对报道的真实性充满了疑惑。报道从头到尾,都没有拿出有力的证据证明“优优”就是陈坤的孩子。所有的依据都只是“听说”,可是“听说”又能够证明些什么呢?

  正如报道里所说的那样,2001年正是陈坤事业的起步阶段,在对自己的未来没有任何把握的情况下,他有可能秘密结婚生子吗?当然不会对于一个男人来说,结婚是一辈子的承诺,如果他没有把握自己能给爱人幸福,他是不会轻易许下承诺的。更何况,陈坤的妈妈不是说“优优”没有妈妈么。

  那么,“优优”有可能是陈坤的私生子吗?这是一个极为严肃的问题,因为在中国的传统里,私生子绝对不是一个光彩的名称。对于陈坤来说,也是如此。相信大家都知道,陈坤小时候的生活非常艰苦,因为父母的离异,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只能和弟弟、外婆相依为命。他应该比谁都清楚,在单亲家庭里长大的孩子的酸楚,他会将同样的痛苦带给自己的孩子吗?为人父母者永远只会想将更多的幸福带给孩子,绝对不会在孩子未出世之前就让他扣上“私生子”的帽子。因此,让“优优”成为一个“私生子”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当然,如果猜测“优优”是陈坤的姐姐过继给他的,这纯属开玩笑。但是,既然不是姐姐,难道就不可能是弟弟?今年过年之前,陈坤的弟弟刚刚完成人生大事。从年龄上来看,如果“优优”是陈坤弟弟的孩子,那么则是陈坤弟弟刚好青春年少的年龄,他也有可能因为年少轻狂而犯错误啊!不过,这也只是猜测,因为“过继”基本上不太可能。既然是至亲的孩子,即便不过继,照样可以全心全意地爱,没理由非得走过场。

  其实,最大的可能还是“优优”是陈坤收养的孤儿。正如之前讲到的那样,陈坤从小身世坎坷,他所经受的磨难也比一般小孩多得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会对孤儿有种特别怜惜的感觉,因此他收养孤儿也不足为奇。“优优”不是没有妈妈么,倘若孩子真的是陈坤收养的,那么他没有妈妈也是理所当然。陈坤疼爱孩子那是理所当然的,既然收养了孩子就应该付出自己的爱,即使是为了孩子,晚些结婚也是正常的。况且,娱乐圈的明星晚婚晚育的例子还少吗?那么凭什么陈坤晚婚就一定是为了“优优”而甘心做光棍呢?

  最近关于陈坤的新闻不少,从生病住院做手术,到与唐季礼深夜狂欢,再到已为人父之说。娱乐圈的故事,真是吓你没商量!倩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