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美艳亮相香港 两岸电影人合唱庆祝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19  新浪娱乐
陈好美艳亮相香港两岸电影人合唱庆祝回归(图)

陈好等电影人共唱东方之珠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陆派遣电影人代表团赴香港,参加"香港影视界庆祝回归十周年庆典"。此次庆典意在纪念香港回归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作为香港文化主导产业,影视业无疑使更多人了解香港、了解香港回归后的风貌。两岸影人共襄庆典,则代表着两岸文化的水乳交融。

  当晚庆典上,陈好黄晓明等大陆演员,冯小刚陈凯歌等知名导演纷纷亮相,与莫文蔚吴君如等香港影人齐聚一堂。席间,大陆、香港两地的影视工作者互相攀谈,场面温馨。而最后的节目,则是两地影人代表登台,共唱《东方之珠》,庆祝香港回到祖国怀抱十周年。

  陈好早一天抵港与著名电影人方平先行商谈合作事宜,并接受了记者采访。而依庆典当晚情况看,香港媒体对陈好也有一定了解,陈好一出现,媒体便疯狂拍照。而在庆典上更是有记者不断拍照并询问陈好对香港的看法,及准备如何在香港发展,是否有意拍摄香港电影。陈好一一作答,并表示自己常来香港,对香港很熟悉。更表示如果有机会非常愿意与香港优秀电影人合作。

  香港回归十周年,凭借两岸影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已经使两岸文化越来越多的交汇融合。不仅大陆观众对香港影视剧情有独钟,大陆的影视作品在香港也极有市场,大陆的优秀艺人在香港也日渐打开知名度,从陈好的受欢迎程度上可见一斑。而当晚被形容为"十年难得一次的聚会",主持人则代表场内所有电影工作者说出"希望以后常聚,最好一年两次"的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