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20岁的华丽变身 白纱写真清丽脱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8:17  新浪娱乐
刘亦菲:20岁的华丽变身白纱写真清丽脱俗(图)

刘亦菲

刘亦菲:20岁的华丽变身白纱写真清丽脱俗(图)

刘亦菲

刘亦菲:20岁的华丽变身白纱写真清丽脱俗(图)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从《金粉世家》中走出来的白秀珠带着骄傲的矜持完美转身,成了张纪中(blog)《天龙八部》中的“神仙姐姐”——王语嫣,倾国美貌加上她独特的超凡气质,仿若真的是不食人间烟火,从此一发不可收,名符其实地成为“少男杀手”。紧随其后的《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使她在观众心中的仙子之位更加巩固。现在,《功夫之王》里的“金燕子”,再次令我们期待刘亦菲(听歌)的华丽变身。

  在影视剧中刘亦菲所饰演的多是超凡脱俗类的角色,小小(blog)年纪就带着一种卓然的气度,眉宇之间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在张纪中版的《神雕侠侣》中,“小龙女”一角让金庸(blog)大侠赞赏有加,甚至直言:刘亦菲就是小龙女的化身。能与金庸先生作品中人物的相貌、灵魂如此契合的影视明星,目前为止,非刘亦菲莫属。这卓越的气质,令她轻松进入好莱坞的视线中,揽下了《功夫之王》这套重量级制作的女主角。

  美目流转、风姿卓绝……什么样美好的词汇用来形容她都不为过。刘亦菲所到之处,必会有无数FANS在场,只为一睹佳人风采。由此,足以见证“神仙姐姐”的无穷魅力。

  采访中,她气定神闲;她机智巧妙;她言词有力;她潇洒从容……

  被奉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面对如此称呼,她表示:感谢所有影迷对我的热爱,我还是希望大家叫我亦菲会比较习惯一点。在亦菲心里,她觉得影迷们把自己封为“神仙姐姐”,有些与世相隔的色彩,她只是一个凡人,也和普通人一样食五谷杂粮,尝人间烟火。

  从人群视线走出来的刘亦菲,充满了神秘色彩,她的身世、家庭、年龄、学历、漂亮星妈……这些都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对于这些神乎其神的谜,她报以浅笑,温柔而抛地有声地回答:“对于这些传闻,我统统都不会回应。首先,我没有回应的必要;其次,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回应;最后,我的回应只会给那些人更多的机会。”。

  她热爱自己的事业,全身心的投入角色,冰清玉洁的美貌,一颦一笑的温婉,举手投足的飘逸……让我们觉得她如此遥远,而又似触手可及。

  她带着一种同龄人少有的成熟与淡然,说起自己拍的戏,刘亦菲的脸上才会泛起迷人的光亮,刘亦菲所饰演的角色,尚未脱离“仙风道骨”的美女角色,这个传奇式的小女子,在时间的长河里,一点一滴的积累着自己的种种经验,让岁月见证着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问起她最想尝试什么类型的角色,亦菲笑着说:“其实还是想多演一些不同的角色,比如时装剧之类的。首先是服装的问题,古装有的戏服都太重,不轻松,往往要根据角色的需要裹很多层衣服,还有头饰、配饰之类的,身上就觉得很重,然后就是天气问题,大热天穿着这么多衣服走来走去,需要不停地补妆,让人觉得难受。可能大家对我的认知是从电视剧开始,但我一直喜欢拍电影,而且希望能够出演一些跟我外表不符合的角色。”

  目前,刘亦菲正在新戏《功夫之王》中“摸爬滚打”,在剧中刘亦菲扮演角色“金燕子”和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组成一支救援队,要救出唐僧,“她复仇心切,她很独立,目标很明确。”

  虽然也是古装戏,但此次刘亦菲的侠女角色却不同于以往人物, “我要变得很硬朗,就像个男人!”为了彻底颠覆之前柔弱的形象,她在戏里化了一个面皮焦黄的“晒伤妆”,还压低了嗓音。这个角色给她带来了无限的挑战,为了能够应付高难度及复杂的动作戏,刘亦菲每天坚持锻炼从不间段,片场追问讨教,在两位大腕面前,这位小前辈的好学精神实在让他们“头痛”,抱着“打不死”的态度,亦菲身上留下了不少瘀青,都是拍摄时候过于投入的“战绩”,从“小龙女”到“金燕子”,亦菲也经历着“神仙姐姐”到“功夫女王”的跳跃,目前,众多的优秀题材正向刘亦菲抛出“绣球”,对下一部作品的挑选,亦菲显得慎之又慎,“目前正在考虑阶段,希望接下来的角色能够比我以前的角色有所超越,所以很头痛”。

  年初,她在美国进修表演,耶鲁大学艺术学院的教授和她“一对一”教学,“原本打算进入耶鲁的艺术学院念书,而且都进了二试。为了这部戏,我自动退出考试。教授很惋惜,不过他说,表演不是靠学历来证明的。”

  目前身在横店拍摄《功夫之王》的亦菲也即将迎来她20岁的生日,可能要在片场渡过这人生中被称为“第一个转折点”的重要阶段,亦菲谓无所谓了,能够参演《功夫之王》,已是送给自己最佳的生日礼物,20岁正值青春少艾,但亦菲已经获得了无数的鲜花与掌声,站在原来的起点看,她的下一站,必将更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