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不在意说我不漂亮 将30岁用气质打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3:34  北京晨报
秦海璐:不在意说我不漂亮将30岁用气质打动人
秦海璐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秦海璐(听歌,blog)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单行线》的发布会,她借助专辑中林夕写的一句歌词表示,如今自己已经不在乎别人说自己长得不好看了。

  配合专辑同时发行的还有一部长达40分钟的同名电影,之所以要花大本钱制作一部电影,秦海璐的解释是“MV没法完整地表现专辑中的东西”。电影中秦海璐饰演一个学表演的女孩,遇上一个成功人士和一个摇滚男青年后发生的一段故事,其中有一句台词“你长得又不尖儿,怎么会有人找你拍戏”是形容秦海璐长得不漂亮的意思,大家笑过之后纷纷就此向她提问。“专辑中的《逍遥漫游》是林夕给我写的,其中一句词是‘人言多荒谬,不上我心头’,是因为他知道我以前是假装不在意别人说我的好坏。”秦海璐进一步解释说,“这么多年了一直有人说我长得不漂亮,开始我很在意但装作不在意,现在我真的不在意了,这也是大家对秦海璐的一种认识。年轻的时候总希望能长漂亮,明年我就30岁了,我会告诉你漂亮是什么样的,大家看我就行了。”

  记者昨天还发现和一般歌手发专辑盛装出席发布会不同,秦海璐是一身休闲打扮,脚上穿的还是球鞋。对此秦海璐的解释是,30岁打动大家的是内在气质而不是外在的装扮了。晨报记者 邹红/摄

  

秦海璐:不在意说我不漂亮将30岁用气质打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