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写博客全面回应负面新闻“感谢”挑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年伊始,忙碌的郭德纲面临不少负面新闻,一向直言的他近日在博客中全面回应,极尽嬉笑怒骂之能事。15日郭德纲正在外地演出,经纪人王海称博客就是抒发心情的地方,老郭有感而发,并非有意针对谁,也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大家给个机会”

  1月11日和12日,为纪念白玉霜诞辰85周年,德云社和中国评剧院举行评剧演出,郭德纲亲自登台唱戏,还宣布今年要成立德云社自己的评剧团。老郭这种爱好戏曲的举动遭到不少戏曲迷的批评,对此郭德纲在博客中回应:“我是票友中的外行,愿意尽我的力量帮戏曲干点什么,只要它能好就行,请大家给我一个机会吧。”对于戏迷的态度,郭德纲还引用高人的说法:“如果演员要当教师,观众要当专家,那就离死不远了。”希望观众当好观众,艺人还做艺人。

  “将游戏进行到底”

  去年底演艺人员公众满意度排名中,郭德纲获得倒数第二,对此老郭在博客中自我解嘲道:“我还年轻,荣誉来得太早了。有人喜欢打麻将,有人喜欢打扑克,没想到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公众形象满意度竞赛。只要大家玩得高兴,愿和大家一起将这个游戏发扬光大、进行到底!”

  “感谢大家忙挑错”

  从郭德纲成名之后,德云社相声被批低俗已不是一天两天了,博客中郭德纲按惯例进行了回应:“听德云社相声能挑出不利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地方,然后汇总成文每周寄往各有关单位。一个人挑一个错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在挑错。这是何等高尚的人品啊!”对于网络上经常骂他的人,老郭更是不留情面讽刺道,“我人生的一大公益事业就是解决了一大批流氓的再就业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