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任零钱捐赠爱心大使 呼吁重建灾区小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7:02  新浪娱乐
田亮任零钱捐赠爱心大使呼吁重建灾区小学(图)

田亮与谭晶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由国航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爱心飞翔·零钱捐赠”大型公益活动在首都机场国航总部启动。本次活动所筹的款项将设立“国航旅客爱心基金”,作为长期资助希望工程的专项基金。活动的首批捐款将用于援建抗震希望小学。田亮(田亮任零钱捐赠爱心大使呼吁重建灾区小学(图))谭晶(田亮任零钱捐赠爱心大使呼吁重建灾区小学(图) 听歌 blog)孙红雷秦岚(田亮任零钱捐赠爱心大使呼吁重建灾区小学(图) blog)担任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在现场呼吁大家为灾区重建出力。

  田亮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关注四川的救援情况,为灾区的孩子们揪心,他呼吁大家在乘坐飞机时能参与到“零钱捐赠”活动中来,为灾区学校的重建添砖加瓦:“其实大地震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但是我们的民族学会了坚强,用坚强的意志去面对。我觉得这次飞机上的零钱捐赠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给我们灾区的重建创造了很好的募捐方式,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捐赠活动当中来,献出你们的爱心,帮助那些存活下来的孩子重返校园、渡过难关,我也希望他们能勇敢地活下去,也为了纪念我们遇难的同胞。感谢大家。”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