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出席奥运活动心情沉重 将赴灾区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7:03  新浪娱乐
田亮出席奥运活动心情沉重将赴灾区献爱心(图)

田亮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加油中国-冠军城市接力”上海站的活动在复旦大学举行。田亮(田亮出席奥运活动心情沉重将赴灾区献爱心(图))桑兰(blog)出席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主办方向5??12汶川8级大地震的死难同胞表示了深切的哀悼,并对灾区的群众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提起汶川大地震,田亮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我不敢相信,更不愿去相信这是事实。这块地方是我的家乡,我第一次离开重庆就是去的成都,看到电视新闻里人们都在讲家乡话,我心里特别不是滋味,不能接受自己的家乡出这么大的事,真是太痛心了。”田亮心底的沉重溢于言表。

  5月19日14时28分,也就是在12日地震发生的同一时间,田亮在电视机前默哀:“当时感觉非常痛苦和难过,头脑里闪现的一幕幕都是电视上播过的灾区现场的图片,我仿佛切身感受到了他们遭受到的苦难。过几天我就要进灾区了,希望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灾区的人民尽我的一份绵薄之力。”

  在哀悼仪式之后,“加油中国”活动正式开始,围绕着北京奥运和火炬传递,现场还进行了奥运知识问答和祥云火炬的展示等活动,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为北京奥运会献上了自己的祝福。“这次地震之后,全国人民空前地团结起来了,有民族的团结和坚强,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更加地成功!”田亮坚定地说。

田亮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