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45  新浪娱乐
《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3)

蔺志航宋晓波配对成功

  蔺志航、宋晓波(blog)配对成功

  蔺志航:

  蔺志航来自陕西省山阳县高坝店镇中心小学,现任10位《加油!2008》小选手的班长,负责大家在“天空之城”的生活学习纪律的管理。有极强的责任心和自信心,自小酷爱篮球,说话风格、动作神情都带着NBA球员的风格,喜欢NBA的湖人队和球星詹姆斯(《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3) blog),首场配对赛中,他对明星的提问幽默、机敏有主持人潜质。

  宋晓波:

  第一届《加油!好男儿(blog)》亚军,虽然身为聋哑人却积极乐观。外表亲和,富有爱心,努力上进。中国上海红十字会爱心大使。在《加油!2008》的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在运动方面的天赋,帮助小选手完成了他们的体育梦想,得到“篮球少年”蔺志航的青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