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45  新浪娱乐
《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7)

谢晖佟晨洁牵手龙娇

  谢晖(blog)佟晨洁(blog) 龙娇

  谢晖佟晨洁夫妇

  素有中国小贝辣妹之称的谢晖佟晨洁夫妇,在《加油,2008》第四场的明星配对赛中,足球运动员谢晖完成了30秒25个仰卧起坐的极限目标,帮助张国达完成体育梦想。而在举重深蹲的“爱心加油站”环节,谢晖在1分钟内完成44个深蹲,写下节目最高纪录,最后成功晋级。面对总决赛,谢晖说他在体育项目上很具优势,而佟晨洁则主动担下后勤、辅导等任务。

  龙娇

  龙娇是湖南凤凰县苗族一个很可爱的孩子,性格比较严肃,甚至有一点不苟言笑,是孩子们中绝对的大姐,有领导风范,懂得体恤和照顾别人,在“天空之城”担任体育委员。龙娇喜欢的体育项目是跑步,在第四场明星配对赛中她良好体育技能表现,为她的学校赢得了每人一双运动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