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45  新浪娱乐
《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10)

陈亚军、于娜配对成功

  陈亚军、于娜配对成功

  陈亚军:

  来自山西运城夏县的陈亚军很喜欢体育,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是跑步,他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像刘翔(《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10))一样的“亚洲飞人”。一次,在学校的运动会上,由于家贫只能穿妈妈做的布鞋参赛,陈亚军只拿到跑步比赛的第二名。为了给自己买双运动鞋,小亚军课余开始自己挖蒲公英等药材去卖钱,由此也得名“蒲公英少年”。

  于娜(blog)

  著名演员于娜,是一名重庆籍艺人。“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除了担心身在重庆的父母和朋友外,于娜也时刻关注着那些受难的同胞。这次参加《加油!2008》节目,她表现非常积极,她想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能为灾区的孩子们多做一些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