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45  新浪娱乐
《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5)

左芳源、刘畊宏配对成功

  左芳源、刘畊宏(听歌)配对成功

  左芳源:

  广西省大化县板升乡三洞小学汉族三年级的孩子。喜爱跳远、跳高、跳绳、跑步,在节目中挑战跳高运动。小女孩有些内向但非常勇敢,面对比几乎和自己一样高的横杆,没有畏惧,每一个动作都尽力完成,她说在运动中自己可以感受到无比的快乐尤其是做到那些原本没有做到的。坚强的左芳源很收大家的信任,被选为“天空之城”的“女寝室长”。

  刘畊宏:

  影视歌主持全能艺人,擅长篮球、武术、桌球、健身等多项运动。对慈善事业非常关注,在台湾参加和组织数场慈善活动节目。《加油!2008配对赛》中,集合武术和篮球的歌舞表演艳惊全场,1分钟内48个45KG的深蹲举重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