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45  新浪娱乐
《加油2008》总决赛十组配对选手出炉(组图)(8)

爱戴李彩虹

  爱戴(听歌 blog) 李彩虹

  爱戴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妈妈就是四川人的爱戴十分关注灾区的孩子们,作为明星志愿者参加《《加油!2008》节目爱戴觉得自己很有优势,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是“孩子王”,孩子们都爱和她在一起玩,如果用一颗充满爱的心去和孩子们交流,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感觉到。

  李彩虹,湖北恩施长梁乡天生桥小学五年级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一流的她,形象可与大眼睛媲美!她喜欢打乒乓球,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为自己的学校和同学赢得更多的体育器材。彩虹到上海后坚持每天写日记,看了彩虹的日记郑渊洁(blog)觉得她很具有写作天赋,并在节目现场收李彩虹为徒,在“天空之城”李彩虹当上了学习委员。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