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送刘嘉玲12克拉钻戒 寓意完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9:55  新浪娱乐
梁朝伟送刘嘉玲12克拉钻戒寓意完美(图)

刘嘉玲手戴12克拉钻戒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梁朝伟(梁朝伟送刘嘉玲12克拉钻戒寓意完美(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不丹Paro城的Uma酒店举行婚礼。双方好友钟镇涛(听歌)叶童夫妇、林青霞张震、杨佩佩、狄波拉与胡须Kong、张叔平、关锦鹏等人受邀为这对新人贺喜。同时大批记者却被拦在山下,无缘得见这一美好的时刻。婚典仪式结束后,泽东公司派代表到山下慰问苦苦守候的现场媒体,称“大家辛苦了”,并带着伟玲结婚蛋糕、香槟、可乐等食物慰劳大家。

    据该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刘嘉玲的婚纱确实为白色抹胸装,而梁朝伟则在婚礼上送给嘉玲一枚12克拉的卡迪亚钻戒。该工作人员称梁朝伟送这枚钻戒拥有多重含义:此钻戒寓意“完美”,梁朝伟把它送给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女人,并借此希望他们两个人的婚姻能“完美无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