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开幕式独具中国特色 家门口举办十分亲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6:03  新浪娱乐
刘璇:开幕式独具中国特色家门口举办十分亲切

刘璇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盛大开幕,中华民族的悠久文化精髓在声光电影等当代科技的诠释下,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前奥运冠军,刘璇(刘璇:开幕式独具中国特色家门口举办十分亲切 听歌 blog)说在家门口举办的开幕式让她特别有亲切感,更是在中国奥运代表队入场时“大声呼喊”为他们加油鼓劲。

  提到开幕式上让自己印象深刻的部分,刘璇给出了一连串答案:李宁点燃火炬、光电卷轴展开、2008名演员击缶……“这是一个独具中国特色的开幕式,整个舞台都很有冲击力。”作为前奥运冠军,刘璇观看此次开幕式和别人相比自然有着更强烈的感受,“这是第一次在家门口举办,觉得特别有亲切感。”刘璇说,她是激情澎湃地看完了整场开幕式,特别是中国奥运代表队入场的时候,她更是激动地大声呼喊,因为那里有她的好朋友,有她昔日的队友。刘璇说,在接下来十六天比赛中,她会时刻关注中国队的比赛,为他们加油鼓劲。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