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强势落地浙江 王学兵浪子回头金不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5:56  新浪娱乐
《忘不了》强势落地浙江王学兵浪子回头金不换

王学兵《忘不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起,有“重磅催泪弹”之称的27集电视剧《忘不了》登陆浙江经视。该剧改编自曾在中国台湾引发收视狂潮的《香水百合》,有王学兵(《忘不了》强势落地浙江王学兵浪子回头金不换 blog)归亚蕾孙宁(《忘不了》强势落地浙江王学兵浪子回头金不换 blog)等众多一线明星,之前在全国的收视表现相当抢眼。

  《忘不了》将焦点对准了亲情和爱情,王学兵在剧中饰演沉默寡言又略显匪气的“浪子”白志强,因曾经的年少轻狂付出过惨重的代价。但在粗犷沉默的外表下,白志强其实有着一颗极其细腻、热情的内心。在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之后,他终于找到了生活的方向,年轻时的江湖义气也转换成对亲人、爱人的深情厚意。这样一个内心丰富的角色其实很难把握,而王学兵则成功演绎了“白志强”经历风雨后顽强蜕变(blog)的心路历程。

  作为颇具观众缘的当红演员,曾先后主演将爱情进行到底(《忘不了》强势落地浙江王学兵浪子回头金不换)《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七剑下天山》、《羊城暗哨》等影视作品的王学兵是圈内公认的实力派代表,他的许多代表作都是银幕叫座、专家叫好的经典剧集。《忘不了》中,王学兵外冷内热,痞中带柔的表演相当到位,虽然几乎没有演过“浪子”,但“白志强”却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