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形象满意度揭晓 邓婕张柏芝陈冠希垫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09  京华时报
演员形象满意度揭晓邓婕张柏芝陈冠希垫底(图)

邓婕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影视演员子榜公布。唐国强赵雅芝(演员形象满意度揭晓邓婕张柏芝陈冠希垫底(图))梅婷(演员形象满意度揭晓邓婕张柏芝陈冠希垫底(图) blog)周迅(听歌)赵本山(演员形象满意度揭晓邓婕张柏芝陈冠希垫底(图))陈宝国(blog)陈坤(听歌)张智霖(演员形象满意度揭晓邓婕张柏芝陈冠希垫底(图) 听歌 blog)张国立陈道明位居榜单前10名,陈冠希(演员形象满意度揭晓邓婕张柏芝陈冠希垫底(图) 听歌)垫底。

  活动组委会王堃秘书长说:“这说明唐国强从代言的负面影响中走出来了,用他的演技、文化修养、胸怀重新树立起好形象。”来自中国台湾的明道排在第18位、陈乔恩排在第32位、贺军翔(blog)排在第43位,这些青春偶像剧演员纷纷上榜,已成了一股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

  排名垫底的是陈冠希,邓婕(blog)张柏芝(演员形象满意度揭晓邓婕张柏芝陈冠希垫底(图) 听歌)分别排倒数第二、三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