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好友也曝艳照门 三点尽露很劲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47  新浪娱乐
陈冠希好友也曝艳照门三点尽露很劲爆(图)

据说是陈冠希干弟

陈冠希好友也曝艳照门三点尽露很劲爆(图)

照片露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杂志登出了陈冠希(陈冠希好友也曝艳照门三点尽露很劲爆(图) 听歌)好友邓程澧的疑似床照,照片上男女依偎镜前,三点尽露,相当劲爆。

  邓程澧是香港名人邓肇坚爵士的曾孙,据说是陈冠希的干弟。照片中的男女相拥着依偎在镜子前拍照,全身赤裸,三点尽露。照片上的重要部位打了马赛克,不过有报道说男方私处带着安全套,相当露骨。有媒体致电邓程澧想问究竟,但他知道是记者来电后,语调变得很紧张,回答“不想说什么,不想回应”后旋即挂断电话。

  而邓程澧的好友王友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什么都没说过,什么都没见过,不知道怎么回应。(杂志说他心情不好?)他有打电话给我,说有人整他,叫我不用担心,我也不会再回应了。”JZB/文

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                                        发表评论

陈冠希撰文称因时间变成熟 为艳照事件遗憾

  在香港召开记者会8个月后,陈冠希(Edison)再度撰文自述心情。Edison形容时间令他成长,变得更加成熟,有足够时间寻找自我,现在清楚了解自己。他亦不忘对“八卦”他生活的人“回礼”,“与其花时间去探讨别人的生活,倒不如用时间去了解自己”。 [详细][发表评论][网友热议]


调查

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

不是
不予置评

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宣布退出娱乐圈,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
可以原谅
不能原谅

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

不会
不好说

你觉得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
服装公司老板 投身时尚业
转战外埠娱圈 进军好莱坞
摄影师
作家
其他


不雅照当事人


陈冠希好友也曝艳照门三点尽露很劲爆(图)

陈冠希

陈冠希好友也曝艳照门三点尽露很劲爆(图)

张柏芝

陈冠希好友也曝艳照门三点尽露很劲爆(图)

Twins阿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