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解释未现身车祸施救现场原因 怀疑自己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8:26  新浪娱乐

周杰解释未现身车祸施救现场原因怀疑自己骨折

周杰神情自责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下午14时,艺人周杰在车祸事件后做客新浪,公开回应车祸风波。周杰表示在6月2日凌晨车祸后事发后,从报警到等来警察和救护车后离开,自己在现场呆了大概20分钟。之所以未现身施救现场,是看到有人拍照担心事情扩大。而车祸后,周杰甚至因为胸口疼痛,一度怀疑自己已经骨折。再加上看到乘客已得到救助,所以随后才离开。

  周杰表示,自己在车祸事发后,其实已经等到警察与救护车到现场施救。然而他只是站在路口,并没有现身与警察讲话。而这么做,据周杰解释,是看到有人拍照,担心事态扩大:“我看到有围观的人拿相机还有手机在拍事故车和警察。我当时就想,如果我走过去被他们拍到,我跟警察一讲话,他们就知道我是谁了。如果他们把它登在博客上或者网络上,这件事情会成轩然大波。”

  据周杰声称,自己当时胸口异常疼痛,甚至怀疑自己已骨折;再加上已等来了警察,看到了伤者得到救助,所以才离开:“凌晨4点钟我一直站在路口,当时我很疼也很难受,我的胸口还非常疼,我按了按,觉得自己是不是骨折了。当时看到乘客没有事,看到出租司机状态是清醒的,我以为没有大碍。我想既然警察来救护了,我也尽到我的的责任守护了现场。所以我想我就可以走了,而且我报了警,警察知道我的身份了,第二天就会处理这件事的。”(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