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解释为何开无牌照车辆 坚称车祸时并未喝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8:55  新浪娱乐

周杰解释为何开无牌照车辆坚称车祸时并未喝酒

周杰坚称自己并未饮酒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下午14时,艺人周杰在车祸事件后做客新浪,公开回应车祸风波。6月2日凌晨车祸时,周杰被报道驾驶一辆无牌照的车辆,对此周杰表示该车是新车,已有牌照只是尚未安装而已。而对于外界报道他酒后驾车的消息,周杰表示交警部门非常严格地调查了自己一个月,足以证实他当时并未饮酒。

  从周杰撞车后的现场图片来看,当时周杰所开的车辆并没有安装牌照。对此周杰声称,该车其实是自己买给母亲的新车,由于单双号限行,自己的车子不能开,所以才开着这辆新车外出应酬。而牌照尚未来得及安装:“我牌照在后备厢放着。这辆车是新车,刚拍了牌照,我当时还没有来得及去修理厂装牌照。”

  在车祸之后的检查中,交警部门表示周杰车祸时并未饮酒。但据媒体报道,当时多名现场群众都声称周杰是酒后驾车,甚至有媒体称周杰故意在事发12小时后才去检查,这恰钻了制度的空子。对此,周杰坚决否认当时饮酒的说法,并表示交警部门已严格调查自己一个月,足以证实自己没饮酒:“交警部门非常地严格、仔细地调查。他们去了我所有去的三个场合,把我晚上7点多钟到事故时接触的人,全都调查过了,都做了笔录,都证明我没有喝酒。他们甚至找到了我乘坐的出租司机(看到警察来了以后,周杰叫了出租车走),以及我早上去的医院,都做了笔录,说我没有喝酒。”(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