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出租车违章是主因 目击者也说责任不在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9:11  新浪娱乐

周杰:出租车违章是主因目击者也说责任不在我

周杰做客新浪,表示车祸主要责任不在自己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下午14时,艺人周杰在车祸事件后做客新浪,公开回应车祸风波。对于6月2日凌晨车祸,交管部门两度审核表示周杰是主要责任人。但对此周杰表示出租车的违章左转,才是酿成悲剧的主要原因。而在事发时,也有目击者也表示责任不在自己。

  虽然承认自己当时并未挂牌照,也可以接受法律部门“超速”的说法,但周杰表示事故的主要责任并不在自己,而是违章左转的出租车:“交通法规没有说我直行的车辆在路口应该停下来,看看有没有车再直行。但对于左转弯有规定。在左转弯的时候,要停下来,甚至按喇叭、鸣笛确保对面没有直行的车。尤其在没有信号灯的情况下,更应该这样。”

  此外,周杰在聊天中还提到,在车祸现场时,有路过的行人上前与自己搭讪,跟自己说车祸主要责任并不在自己:“当时(车祸时)有人过来跟我说话,就讲这个是出租车的责任,他说你看出租车强行左转弯,你是直行,你是对的。那时我怕他认识我,拿着电话假装打电话,走到旁边去了。”(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