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称车祸当事人虚假爆料 官司只求精神安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9:27  新浪娱乐

周杰称车祸当事人虚假爆料官司只求精神安慰

周杰表示车祸当事人虚假爆料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下午14时,艺人周杰在车祸事件后做客新浪,公开回应车祸风波。对于6月2日凌晨车祸后自己喝酒的传闻,周杰表示是车祸当事人之一的那个小伙子,主动给媒体打电话说自己“满身酒气”。而对于自己向出租车公司索赔20万的官司,周杰声称宁可一分钱不要,只要精神上的鼓励和安慰。

  对于有媒体报道自己饮酒的说法,周杰在聊天中予以反驳,他坚称交管部门通过严格的、长达一个月的认真审查,证明了自己并未饮酒。而当时舆论关于周杰满身酒气的说法,恰来自当事人的造谣:“既然已经调查这么详细,我没有喝酒。我甚至想如果不是那个没有受伤的小伙子,从后座出来的小伙子,如果没有他跟媒体说,如果没有他主动打电话爆料,如果他没有不负责任地说“他满身酒气”,如果没有这样一句话,我相信今天也不是这样的情况。因为有这样满身酒气,诱发了很多人的误解,大家本来就猜测,否则大家说为什么你离开现场。”

  而对于索赔20万损失的官司,周杰表示求钱并不是自己的目的,自己宁愿一分钱赔偿不要,也要在精神上谋求安慰和鼓励:“我已经跟律师说了,不是金额的问题。我的意愿是一分钱不要赔付,但是我要一个精神的。哪怕是精神的胜利,精神的鼓励,对我来说都是安慰。我只要一个大家对等的,平等的责任认定,而不是因为今天有舆论说或者有网友说你是周逃逃,你是逃逸的,所以就定你是逃逸的。不是这样的结论。我要一个大家都应该承担的该承担的责任。”(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